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與鄧麗君當鄰居!老父超暖一句話惹人淚崩

2019/12/02 2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與鄧麗君當鄰居!老父超暖一句話惹人淚崩

藝人高以翔27日錄製大陸節目《追我吧》不幸猝逝,今(2日)下午2點左右,高以翔的遺體從上海抵達台灣,他的水晶棺木從貨艙運了出來,之後送到機場倉儲大樓,經過法師的誦經,在家屬、女友的陪伴下前往第一殯儀館。高爸爸看見現場有大批媒體,也向大家表示辛苦了。至於高以翔的長眠之地,據傳是位於新北金山的金寶山墓園,鄰居正是已故歌手鄧麗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高以翔的遺體約在下午4點左右抵達第一殯儀館,高以翔的大哥跟女友一路陪伴靈柩旁,之後在法師的帶領下,家屬及親友前往設置在一殯對面的靈堂。高以翔父親見到在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,向媒體雙手合十表示:「謝謝大家,你們辛苦了。」高爸爸神情相當憔悴,記者問到高以翔回台是否放下心中大石,對此高以翔父親則回應「那是當然了」,高母則說「謝謝,謝謝大家。」下車後轉身合十向記者致意,而跟在後面的是高以翔女友蘇湘涵(Bella),一起抵達靈堂準備後事。

 

▼高爸爸向媒體致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高以翔的靈車在今天凌晨4點52分離開杭州殯儀館,一路開往上海,粉絲見到車輛開車殯儀館,不捨喊著「高以翔回家了」,最後用跑著追著廂型車,希望能送他最後一程。而高以翔的告別式訂在12月15號,之後他將長眠在金寶山墓園。

 

▼高以翔今天下午返回台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目睹高以翔倒地!女星嚇壞 5天後首發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