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鄧紫棋曬性感孕婦寫真照 曝產後前夫不碰

2019/12/02 18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小鄧紫棋曬性感孕婦寫真照 曝產後前夫不碰

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(Lyla),擁有火辣豐滿身材,外型更神似歌手鄧紫棋而有「小鄧紫棋」之稱,個性豪放不做作的她,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。而今年才剛滿23歲的蕾拉,已經有個4歲的可愛女兒,她日前透露懷孕的痛苦時期,還自爆前夫產後竟不碰她。

YT廣告

 

▼蕾拉擁有火辣身材,且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。(圖/翻攝自蕾拉IG)

 

蕾拉先前上節目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表示,懷孕當時自己整整孕吐了6個月,但身體上的不適卻沒影響到胃口,反而還變成大胃王,每隔2、3個小時就肚子餓,但困擾的是,她一吃完又狂吐,如此頻繁的孕吐也讓老公十分不耐煩,還忍不住抱怨:「這樣要養妳好難養。」

 

▼蕾拉透露自己懷孕時,整整孕吐6個月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另外,蕾拉指出,帶小孩最痛苦的時期,其實是2歲,因為這階段的孩子比較難教,而且動不動就會尖叫,還會將桌上的東西往地上摔,因此她每次遇到這種情況,都會輕打孩子的手當作教訓。而被問及產後的房事方面,蕾拉表示產後約1個多月才恢復,她坦言,老公因全程陪同生產的關係,後來內心生產一些陰影,所以經過一段時間才走出障礙,恢復房事。

 

▼蕾拉表示,老公因為全程陪同生產,導致內心有陰影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而蕾拉最後也曬出懷孕時期的性感孕婦寫真,只見她穿著一件敞開的白色襯衫,大方露出細肩帶黑色蕾絲內衣,雙手則是輕輕撫摸著隆起的腹部,看起來既火辣又充滿溫馨。不過,蕾拉也透露,自己與另一半因為個性不合,在交往期間多次分分合合,也曾遭遇對方劈腿,因此最後決定與對方分手,回歸單身,目前則與爸媽共同撫養可愛的女兒。

 

▼蕾拉曬出懷孕時所拍攝的性感孕婦寫真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蕾拉IG、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鄧紫棋罕見動怒 曬內衣照嗆提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