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目睹高以翔倒地!女星嚇壞 5天後首發聲

2019/12/02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目睹高以翔倒地!女星嚇壞 5天後首發聲

台灣男星高以翔上(11)月27日,於大陸錄製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時突然猝逝,讓許多粉絲感到難過與不捨。而當時在場錄影的辰亦儒、黃景瑜、吳宣儀及桌球運動員張繼科等人,都目睹了事發經過,而吳宣儀更當場嚇到落淚,事後許多粉絲也擔心她的心理狀態。而至今事發5天,高以翔今(2)日遺體將要運返台灣,而吳宣儀也終於在微博貼出新的動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宣儀從節目《創造101》出道,因為甜美的外型深受粉絲喜愛。高以翔出事時,吳宣儀也參與了當天的錄影,據悉當時目擊一切的吳宣儀被嚇哭了出來,甚至當晚節目停錄後,準備返回北京時,也被直擊面色凝重,看起來還處於震驚之中。

 

▼高以翔出事時,吳宣儀也參與了錄影。(圖/翻攝自SHRRO貝微博

 

事後吳宣儀也將微博頭像換成全黑,以悼念高以翔,許多粉絲憂心她的心理狀態,紛紛留言關心「讓宣儀好好靜靜吧!希望不要打擾!」、「她在現場親眼目睹了此事,打擊有點大,發生這樣的事情誰心裡都不會好受,她在用自己的方法悼念」。

 

▼事發5日,吳宣儀終於更新微博。(圖/翻攝自吳宣儀微博

 

事發至今5日,吳宣儀終於更新近況了自己微博的近況,貼出5張俏皮自拍照,似乎在向粉絲報平安。目前高以翔的大體,兩點時已抵達台灣,而到時候靈堂將設在金寶軒,目前高以翔大哥已前往機場迎接弟弟「回家」。

 

▼高以翔的大體兩點時已抵達台灣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據鏡週刊報導,家屬為了將高以翔大體移靈台灣,可說是傷透腦筋,為了能讓台灣親朋好友見上高以翔最後一面,決定不先火化,希望能讓他「完整」回到故鄉,但實行卻非易事,所幸在兩岸政府的通力合作下,問題才迅速解決,目前預計今(2日)傍晚時,遺體將會抵達第一殯儀館。

 

(封面圖/高以翔微博娛大蜀黍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水晶棺抵台 家屬哀痛黑傘護送回家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