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人第一!高以翔生前訪問被翻出 遺願曝

鏡週刊 2019/12/02 11:2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家人第一!高以翔生前訪問被翻出 遺願曝

男星高以翔在11月27日凌晨錄製浙江衛視《追我吧》節目時,意外猝死,年僅35歲的他被網友搜出曾在2017年於《可凡傾聽》節目中訪問,提及展望未來,他認為人生苦短,希望能趁年輕時好好工作,2、30年後好好享受生活。如今他因為認真工作,卻不幸發生噩耗,讓人不禁唏噓感嘆。

YT廣告

高以翔在《可凡傾聽》節目中提到,最近很期待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陪伴孩子們長大,「現在沒有打算甚麼時候結婚生小孩,但是我希望不要太老,希望還可以有體力,以後小孩長大了跟他打球跟他一起玩,我覺得是非常興奮跟快樂的事情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高以翔曾在臉書貼上小時候與母親的幸福時光。(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 

之前高以翔在參與電影《上海堡壘》宣傳時他也曾提到:「每一次殺青的時候,我都希望可以碰到家人,或者帶他們去一個新鮮的城市觀光遊玩。過年的時候,跟家人在一起就是我最欣賞的時間,也希望有空檔跟家人一起過年,過聖誕節之類的。」而如今聖誕節、新年將至,可惜的是高爸爸、媽媽再也等不到孝子陪伴他們歡度佳節,他也沒機會與女友步入禮堂共組家庭,實現他陪伴孩子長大的心願,讓人不甚唏噓。


延伸閱讀
【懷念大明星】多希望高以翔能說:不可以
【高以翔猝死】傳高以翔靈堂已定 浙江衛視慘遭藝人廣告商切割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高以翔猝死】高以翔生前遺願曝光 都與家庭、家人有關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準備返台!粉絲追車哭喊:回家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