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綠打房是假的?館長嘆:黃國昌超白目

2019/12/02 10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藍綠打房是假的?館長嘆:黃國昌超白目

館長陳之漢近期積極找點開設分店,不過房價居高不下讓他看不下去,像是新北市蘆洲一坪租金要價2000元,比台北市還高,他在直播中嘆,「國民黨、民進黨都一樣,永遠不會打房,你看我問了那麼多政治人物,哪一個敢說稅金的?每一個都說公宅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館長近來積極拓點,但租金超高讓他吃不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

 

館長表示,原先看上蘆洲一棟495坪的建物,怎料租金竟高達90、100萬元,價錢讓他難以接受,館長大嘆,「蘆洲的租金都開得太誇張,一坪要租2000元,比台北市還誇張」。不過他認為,展店最難的一件事情就是找房,大坪數房子的所有人不是地主就是建商,高租金、租不出去等問題對他們來說根本無關痛癢,難怪有些建物放好幾年都沒有人使用也沒關係,因為這些人根本不缺錢。


館長表示,雙北的房價或租金較高可以理解,但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也都很貴,簡直全台都貴,讓他痛批,國民黨和民進黨都一樣,永遠不會打房,財團和政府掛鉤,官員們不可能拿石頭砸自己的腳,「你看我問了那麼多政治人物,哪一個敢說稅金的?每一個都說公宅,但建商本來就希望政府蓋公宅。第二點租屋稅也不會調整,建設公司和地主要租不租都沒差。」


▼館長大嘆「選舉選的就是錢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

 

館長也直言,現今政治人物幾乎無人敢談房價,唯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「他就是個白癡、弱智、超級白目,難怪大家都討厭他」、「這個東西台灣不可能改,(台北市長)柯文哲也不會改,任何人都動不了,打房就是假的,你怎麼可能加稅加在自己身上」、「我之後還有至少十個要選立委的人(要來上節目),連余天都要來,我現在未說先猜,他們一定會說『我們有建公宅』」,讓他感嘆地說「選舉選的就是錢。」


網友們看了館長的直播,紛紛直呼嘆中肯,「只要講到房地產,就能看到藍綠大和解」、「很多店家看起來生意不錯,最後還是倒了,都是因為租金太高」、「藍綠一家親」、「年輕人一定要出來投票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小春兒降級來台念書?館長怒轟:滾回中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