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小春兒降級來台念書?館長怒轟:滾回中國

2019/12/01 2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陳小春兒降級來台念書?館長怒轟:滾回中國

日前傳出港星陳小春、應采兒夫婦,有意讓6歲兒子Jasper從香港轉學來台灣念幼兒園,不過,被視為是親北京派的陳小春,不僅在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期間,表態力挺港府,甚至更自稱為「護旗手」。對此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今(1)日忍不住在臉書開嗆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外傳Jasper原本就讀香港九龍塘國際小學就讀二年級,學費高達台幣80萬,但日前卻選擇轉學來台,降級就讀台北市某貴族學校附設幼兒園。而面對突然轉換環境,但Jasper適應良好,而陳小春夫婦被爆之所以做此決定,就是受到「反送中」局勢惡化影響。

 

▼網紅館長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

 

▼館長隔空對陳小春開嗆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

對此,館長今(1)日下午稍早在臉書發文嗆聲,先是提到陳小春的各種頭銜,包括「中共政協委員」與「港警護棋手」,並砲轟他「迫害香港學生民主自由」,最後更隔空向對方撂下狠話,「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」。發文才貼出沒多久,就掀起超過萬名網友一陣熱議,不少人留言力挺館長,「支持館長」、「真搞不懂,這些人又要說中國好,可老婆兒子卻永遠要送出國外」、「山雞的骨氣只有在電影」。

▼陳小春近日被爆有意讓兒子Jasper轉學來台念書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

應采兒澄清,兒子未來仍會留在香港讀書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

不過,根據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30日下午4點多,有記者在淺水灣遇到應采兒,當時她和朋友在公園聊天帶孩子,Jasper則是在一旁騎腳踏車,被媒體問到「Jasper是否回台灣讀書?」應采兒澄清,當天只是回去探望母校,而Jasper也只是參加學校交流營,強調兒子未來仍會留在香港讀書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館長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小春6歲兒降級來台念書?應采兒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