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界佐佐木希脫了 網暴動:不能呼吸

2019/12/01 14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護理界佐佐木希脫了 網暴動:不能呼吸

不少人對打針抽血的動作感到恐懼,但若幸運遇到溫柔甜美的護理師,對於男病患來說,或許能舒緩些許不適感。就有網友在PTT分享一系列美照,鄉民們看到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正妹護理師,忍不住興奮大喊,「我決定從現在開始生病到生命結束」!

 YT廣告

▼網友在PTT分享一名正妹護理師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言兒IG)

 

該名網友在PTT表特版上,分享一位氣質清秀的女護理師「言兒」,本尊除了有雙水汪汪的電眼外,再配上淺淺一笑的甜美笑容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,不過當她卸下護理師袍後,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再度令人嘆為觀止。不只如此,言兒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曬比基尼美照,自信展露白皙傲人的雙峰、婀娜多姿S曲線,成為網友的目光焦點。

 

▼言兒卸下護理師袍後,大方展現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言兒IG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激動蓋樓直呼,「有胸無臀合理嗎?」、「我中風了不能呼吸~需要長期看護」、「我以前真的被超正護士量血壓,直接飆高」、「我身體怪怪的,請幫幫我」。

 

▼言兒時常大曬比基尼美照。(圖/翻攝自言兒IG)

 

事實上,「言兒」早在無名小站時期就小有知名度,目前在IG上擁有9.6萬名粉絲追蹤,是批踢踢表特板的常客之一,還因長相神似佐佐木希,意外被冠上「護理界佐佐木希」稱號;此外,她也還彈了一手好鋼琴,可說是多才多藝,擁有大批鐵粉支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言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戀愛了!補習班英語老師超正…激似四葉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