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毛加恩公開婚禮私藏片 4分鐘緬懷高以翔

2019/12/01 1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毛加恩公開婚禮私藏片 4分鐘緬懷高以翔

毛加恩29日與造型師羅雯舉辦婚宴,原本要擔任伴郎的好友高以翔,卻在27日因錄節目猝逝,他強忍悲痛照常舉行婚禮,堅持為摯友留1席伴郎位置,也在婚宴上與全場賓客默哀1分鐘。如今他公開了婚禮中緬懷高以翔的短片,希望與所有懷念好友的人能夠一起分享過往的美好時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毛加恩與高以翔是相識10多年的好兄弟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IG)

毛加恩的婚禮並未對外公開,當天他在婚禮上致詞提及摯友高以翔,「在場有很多人都是他的朋友,也都知道我們是都分不開的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突然的就離開我們,但是我相信上帝對他有更好的安排。」悲傷情緒感染席間賓客,讓人不禁鼻酸掉淚。

 

▼毛加恩29日舉行婚禮,堅持為高以翔留下伴郎位置。(圖/傑星提供)

 

然而他今(1日)日凌晨在IG公開了4分鐘的短片,想獻給那些無法參與當天婚禮的人。影片記錄了高以翔和家人、朋友們的點點滴滴,不論是男孩們在球場上奔跑、在水池中玩樂,或是一群好友為他慶生,又或者他和愛犬散步的可愛畫面。

 

影片中的高以翔是調皮的陽光大男孩、是西裝筆挺的優雅紳士,但不管時間如何推進,環境如何變換,他總是面帶燦爛笑容,用他真誠善良的心,溫暖著身邊每一個人。

 

▼毛加恩公開了婚禮當天,緬懷高以翔的4分鐘短片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IG)

 

毛加恩也提到,高以翔帶給周圍親友的感動,遠遠超過一支影片所能展現的範圍,雖然籌備、製作影片的時間很短,但無論如何,他還是希望在婚禮這樣的重要時刻向摯友致意,希望這支紀念短片能像觸動親友的心一樣,打動每一位想念高以翔的人。

 

▼影片記錄了高以翔和家人朋友的點點滴滴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毛加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毛加恩留空位給高以翔 網放大:他沒失約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