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亞蘭日操16小時 自爆頭暈險從2樓摔下

2019/11/30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陳亞蘭日操16小時 自爆頭暈險從2樓摔下

54歲歌仔戲演員陳亞蘭平時除了致力文化傳承外,也熱心公益,她30日在西門町紅樓舉辦歲末公益尾牙,邀請獨居、經濟弱勢的長輩吃辦桌菜、欣賞歌仔戲舞台劇,不過,陳亞蘭近來為了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,每日工作約16小時,坦言身體有些不適,甚至頭暈到差點從2樓摔下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亞蘭30日在西門町紅樓舉辦歲末公益尾牙。(圖/翻攝自陳亞蘭臉書)

 

陳亞蘭除了是歌仔戲團團長,也身兼台北市歌仔戲協會理事長,她30日在紅樓舉辦歲末公益尾牙,席開22桌,邀請65歲以上、獨居或經濟能力弱勢的老人一起品嘗台南知名豆腐師的傳統手藝,並觀看由陳亞蘭歌仔戲團演出的《黑家店2追殺萬古流芳》。陳亞蘭透露,自己最近為了恩師楊麗花歌仔戲的《忠孝節義》日夜操勞,幾乎每天工作16小時,旁人粉絲都很關心她的身體健康,「他們叫我慢慢做,不用這麼累,但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哪」,但她表示年底戲播完,會給自己放個長假。

 

▼陳亞蘭自爆最近身體有些不適。(圖/翻攝自陳亞蘭臉書)

 

陳亞蘭還自爆,最近真的太累,這兩天身體有點不舒服,「還好有人扶,不然剛剛差點從2樓摔下來,最近頭真的有點暈」,另外,被問到高以翔錄節目不幸猝逝,陳亞蘭坦言雖然沒有合作過,但印象中對方是很帥、很陽光的男生,英年早逝讓人痛心,這也讓她意識到,意外是不分年齡的,「不只是年紀大的人,年輕人也要注意身體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亞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4歲陳亞蘭夢到重病吐血慘死!少賺上千萬嚇到臉慘白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?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