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甩馬蓉綠帽!王寶強爆當爸 女友身世驚人

2019/11/30 2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甩馬蓉綠帽!王寶強爆當爸 女友身世驚人

大陸男星王寶強,2016年時被爆出遭結婚8年的老婆馬蓉戴綠帽,而對象正是他的經紀人宋喆,因此決定離婚,該官司鬧了兩年一直到去年年底畫下句點,而現在他又被拍到抱著嬰兒的照片,懷疑王寶強又當爸,對象則是新女友馮清。

 

YT廣告

▼大陸男星王寶強,2016年時被爆出遭結婚8年的老婆馬蓉戴綠帽。(圖/搜狐娛樂)

根據陸媒報導,王寶強與馬蓉離婚後,感情生活一直成謎,直到今年6月時因為母親過世,他帶女友回家奔喪,戀情才因此曝光。據了解馮清是一名模特兒,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,且網傳她擁有多家公司,還在2010年9月時,參加深圳第60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,泳裝單項獲得亞軍。

 

▼王寶強新女友名叫馮清,是一名模特兒。(圖/搜狐娛樂)

 

不過這身家爆料一直沒獲得本人證實,但馮清與王寶強的感情發展仍相當受到外界關注。而最近更有人在王寶強公司附近,拍到一名工作人員抱著嬰兒下車,引發外界對於王寶強和女友秘密生子的猜測。

 

▼最近更有人拍到有工作人員抱著孩子進王寶強公司,懷疑王寶強再度當爸。(圖/新浪娛樂)

 

對此,王寶強經紀人回應「假的假的,那是工作人員的孩子」,不過仍在微博上鬧得沸沸揚揚,大多網友都是祝福王寶強的新戀情順利,「希望寶強這次眼光沒錯」、「希望寶強別再被女人騙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搜狐娛樂@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蓉驚爆懷孕!離婚王寶強8個月…突曬大肚照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