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說那個醬汁呢?台聲優「原音重現」小當家 勾網滿滿回憶

2019/11/30 15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我說那個醬汁呢?台聲優「原音重現」小當家 勾網滿滿回憶

日本動畫中華一番,在今年10月時推出新版動畫,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 

 

現在當初國語配音的幾位聲優更聚在一起幫新版配音,熟悉嗓音馬上勾起大家滿滿的回憶。

 

台灣配音員們在臉書上傳了「誠實版真!中華一番」,除了大家熟悉的聲線外,配音員們還加入大量 2015 年「小當家 21 小時直播」的聊天室梗。

 

 

像是「我是零勝恩,我切生魚片很厲害,但是從來沒贏過人!」、「料理裡面絕對要有醬汁、還要好吃的閃閃發光」、「我不是乃哥,我是特級面點師,人稱解師傅」等等。

 

 

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配音才是我認識的小當家阿」、「優質的中配最對味」、「那個對白有夠鬧」、「眼淚都流出來了,笑中帶著童年啊,期待原班人馬都能撥空回來配這部」。

 

據了解,新版動畫由大陸JY Animation和日本NAS和Production I.G聯合製作,當地平台也有中文配音版,但並非當初舊版的配音人馬,因此讓許多觀眾相當不習慣。

 

 

影片解說

 

配音員陣容:

劉昴星(小當家):許雲雲

梅麗(嘟嘟):馮美麗

解魯(解師傅):陳幼文

雷恩:陳進益

 

(圖/《中華一番》預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聲優讚台灣:是溫暖的國家!陸網集體崩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