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砂無套懷孕?阿乃曝證據:為何要說謊

2019/11/30 14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米砂無套懷孕?阿乃曝證據:為何要說謊

日前有「老濕姬」之稱的網紅米砂(Misa)爆出曾懷孕墮胎,且那段時間只跟孫安佐發生關係,等於承認孫安佐就是孩子的爸,消息引起熱議,而孫安佐女友阿乃昨(29日)也坦承,和孫安佐因為這件事分手了,不過阿乃不僅貼出3人的對話紀錄嗆米砂,還拋出「戴套疑雲」,指控米砂前後說詞不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阿乃昨PO限時動態坦言:「妳贏了,我們分手了,用一些根本沒發生過的事,炒作到讓我們感情破裂!」接著阿乃貼出先前和米砂、孫安佐3人對質的對話紀錄,阿乃憤怒表示,米砂單戀孫安佐未果,選擇自殘引起孫安佐的注意,後來東窗事發後,米砂向阿乃承諾,未來要和孫安佐「當陌生人」,沒想到隔天米砂立刻封鎖阿乃,再用IG私訊孫安佐,說要繼續當朋友,最後阿乃更無奈用紅字寫下:「我還是不懂,妳為什麼要說謊?」

 

▼阿乃貼出當時和孫安佐、米砂對質的紀錄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▼米砂才說要當陌生人,隔天就封鎖阿乃,去私訊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事隔一天,今(30)天阿乃再次貼文,貼出兩篇米砂受訪的新聞,阿乃指控,米砂一開始親口向平面媒體坦承「沒戴套」,後來事情曝光被網友罵翻後,米砂又自己改口說:「有做好防護措施,在極小的機率下懷孕」,阿乃提出疑點表示,一開始米砂是說不知道阿乃這個正牌女友的存在,還強調和孫安佐發生關係的時間點沒和阿乃重疊,「那妳用自殘威脅孫過去找妳,還有來挑釁我的那些話又是如何?」

 

▼阿乃貼出米砂前後說法,質疑米砂說謊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阿乃在文末直言:「如果誠如妳所說,只有打過一次炮就懷孕,妳的說詞、時間點、完全對不起來!」而阿乃貼文一出,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:「完全只想留下男生罷了」、「說謊的人…她只好用更多的謊來圓謊」、「爛攤子放手就好,再多的難過抱怨都是浪費時間,加油噢!」、「支持講實話的人」,也有許多網友安慰阿乃:「好了啦~阿乃,事實勝於雄辯,是該遠離這些新聞了…」、「只是想紅想害你們吵架而已…」、「靜下心、思考一下…別被這些事弄的太負面囉~」、「就別再淌混水了,加油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乃、米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多少人X過曝!孫安佐譙爆她 米砂首度痛訴真相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