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毛加恩婚禮默哀1分鐘 淚憶高以翔逼哭賓客

2019/11/30 0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毛加恩婚禮默哀1分鐘 淚憶高以翔逼哭賓客

毛加恩29日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,好友高以翔原本將擔任他的伴郎,沒想到卻在前2天不幸離世,再也無法出席。他在婚禮上致詞時,主動提及摯友高以翔,「如果今天高以翔在的話,他應該已經開始在灌大家酒,或者是先被我一些阿姨拉去拍照。」讓不少賓客聽了不禁鼻酸落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毛加恩與羅雯29日下午在酒店舉辦基督教完婚儀式,連日下雨的台北悄悄放晴,羅雯在IG曬出了天空照,感性寫下:「本來氣象說要下雨的,但我們知道,這是你給我們最大的祝福。」

 

▼毛加恩老婆羅雯在婚禮前,曬出晴朗的天空照,認為是高以翔的祝福。(圖/翻攝自羅雯IG

 

婚禮上原定的9對伴郎、伴娘依舊不變,毛加恩堅定表示:「高以翔的位置必須保留」,因此由毛加恩的哥哥與2位伴娘一同進場。而毛加恩今天身上穿的婚宴西裝品牌YOYUU,則是高以翔創立的服飾品牌,代表穿著高以翔的祝福,一同見證自己的人生大事。

 

新娘羅雯的頭紗也別具意義,頭紗上面繡了「Teammates Forever」,體現新人要當一輩子的隊友,相互扶持的象徵,現在看來也有額外的意思,即使好友高以翔無法到場,也依然是這對新人心中「一輩子的朋友」。

 

▼毛加恩為好友高以翔保留了原本的伴郎位置。(圖/傑星傳播提供)

▼羅雯的新娘頭紗繡著「Teammates Forever」,似乎也代表和高以翔是永遠的朋友。(圖/傑星傳播提供)

 

面對好友的不幸意外,毛加恩仍得強打起精神張羅婚事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他坦言這兩天情緒不好,十分感謝老婆的包容,他也稱讚好友「他永遠會把其他人放在他的心,這就是高以翔!」

 

毛加恩在婚禮上致詞時提到,「在場有很多人都是他的朋友,也都知道我們是都分不開的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突然的就離開我們,但是我相信上帝對他有更好的安排。」言語之間流露出毛加恩的悲傷和痛心。

 

在好友離世後的這2天,毛加恩也感謝老婆羅雯,包容他的負面情緒,他也感慨表示:「希望今天在場的每一位,都可以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及愛你的家人,因為我們不會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離開我們。」

 

▼毛加恩婚禮致詞時,提及自己和高以翔是分不開的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/傑星傳播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留伴郎高以翔位置 毛加恩婚禮賓客哭慘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