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笨小孩》編曲人驚傳病危 妻曝最新病況

2019/11/29 20:02 字級:
讀稿
《笨小孩》編曲人驚傳病危 妻曝最新病況

曾經編曲過「笨小孩」以及「製造浪漫」等經典歌曲的台灣資深音樂人江建民,傳出重病住入上海的加護病房,而他的歌手老婆胡楊林,也透露早十一月初時,就拿到了他的病危通知書,所幸就在昨天,胡楊林也向粉絲宣布手術成功,直說非常感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九零年代經典歌曲笨小孩,當年紅遍兩岸三地,是台灣音樂人江建民所編曲 ,而他的編曲代表作不只這一首。


▼資深音樂人江建民曾經編曲過「笨小孩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陳慧琳、鄭中基的製造浪漫,編曲也由他操刀,還有這首香水有毒,也是江建民的大作。

 

原唱中國大陸歌手胡楊林,還是他的妻子,然而最近卻驚傳,江建民重病住進上海加護病房,胡楊林更po文,說11月5日就拿到病危通知,病狀是主動脈夾層血管破裂,讓她心情相當沉重。

 

▼胡楊林是他的妻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音樂人江建民:「等於是臨時去做編曲,非常的緊張,那個情況其實是,非常非常恐怖。」

 

江建民跟胡楊林結婚後,長期在對岸發展,頗具知名度,曾上過綜藝節目,擔任藝人音樂總監,自己至今也持續創作,因此 病危消息傳出後,也讓許多人非常擔心,紛紛留言替他祈福。


所幸胡楊林在28日深夜發文,宣布手術成功,從生死邊緣挺了過來,讓她真的感到萬分感謝,期待再用勇敢跟信心,去面對未來每一天。

 

▼胡楊林在28日深夜發文,宣布手術成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真正死因曝?醫揭奪命2關鍵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