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絕美秘書深情濕吻 惹火曲線網暴動

2019/11/29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絕美秘書深情濕吻 惹火曲線網暴動

韓國女星朴敏英擁有精緻五官,和窈窕的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先前常在戲劇作品中飾演都會女性的她,最常以知性的套裝造型亮相,去年她主演的夯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吻戲花絮曝光,穿著簡單得體的她意外展露火辣曲線,引發熱議。

YT廣告

穿著優雅大方套裝的朴敏英,在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中飾演能力與美貌兼具的萬能秘書,劇中每套戲服與配戴的各式飾品都成為話題,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全糖笑容,更是讓粉絲完全無法招架。

 

▼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吻戲花絮曝光,超甜畫面閃瞎眾人。(圖/翻攝自星综屏影微博)

其中大家印象最深刻的,與男星朴敘俊的高甜吻戲,花絮日前曝光了,雖然只是普通不過的白襯衫搭配黑色窄裙,但因為拍攝位置,讓她驚人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,唯美又性感的親吻畫面,讓網友受不了直呼:「這景象太美」、「這套全靠身材在撐」、「請原地結婚」。

 

▼朴敏英28日在韓國出席品牌活動,穿著相當有設計感,氣場也十分強大。(圖/翻攝自香港朴敏英後援會微博)

行程滿檔的朴敏英,28日在韓國出席品牌活動,同樣穿著白襯衫和黑色窄裙亮相,但與劇中簡單幹練的風格大相逕庭,優雅宮廷領、誇張甜美的蝴蝶結,搭配亮面漆皮窄裙,氣場顯得相當強大,前衛兼具都會感的打扮,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星综屏影微博/朴敏英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純女星放D奶爆發 寫真集銷破110年紀錄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