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純女星放D奶爆發 寫真集銷破110年紀錄

2019/11/29 14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清純女星放D奶爆發 寫真集銷破110年紀錄

日本ORICON日前宣布2019年度書籍排行榜,當中勇奪寫真集部門冠軍的,是人氣女團乃木坂46成員生田繪梨花所推出的寫真集《Intermission》,狂賣29.1萬本,打敗架上一票女星,連國民女神石原聰美也只拿到第8名,而生田繪梨花寫真的銷量更創下寫真集排行榜歷年來最高銷售紀錄,打敗2017年白石麻衣的22.9萬本紀錄。

YT廣告

生田繪梨花2011年成為知名女團乃木坂46第一期生,2016年拍攝個人第一本寫真集《轉調》就大受好評,發行首周就以約3.8萬本的成績獲得ORICON公信榜書籍綜合銷售榜、寫真集銷售榜的雙料冠軍,還獲得獲得公信榜2016上半年書籍銷售排名「寫真集部門」的第一名,相當不簡單。

 

▼生田繪梨花寫真集銷量勇奪冠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iyuki_yoshida3

 

▼生田繪梨花寫真集銷量勇奪冠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erika_newyork)

 

背負上次好成績的壓力,生田繪梨花睽違3年再度推出寫真集《Intermission》,特地到紐約取景拍攝,平時形象清純的她,這次也不藏私的大秀自己D罩杯的傲人身材,「隱乳女神」讓外界驚艷不已,寫真集一推出,首批出貨就高達22萬本,刷新出版社講談社創業110年來的最高紀錄,寫真集開賣首周就銷出17.9萬本,穩坐排行榜榜首。

 

▼生田繪梨花解放隱乳,粉絲嚇壞。(圖/翻攝自推特@JQhTx8BKEvniT1b

 

▼生田繪梨花寫真集賣超好,開心慶祝。(圖/翻攝自推特@46NEWS1

 

而同樣出寫真集的,還有「坂道」系列女團欅坂46、日向坂46,加上生田繪梨花所屬的乃木坂46,「坂道」系列就霸占了寫真集排行榜中的7個名次,更獨佔前4名,除了第一名的生田繪梨花,乃木坂的北野日奈子、井上小百合分別奪第6及7名、欅坂的小林由依則是佔第9名,知名女星石原聰美所推出的寫真集《encourage》,銷量則僅排在第8名。

 

▼石原聰美寫真集銷量排第8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fashionsnap)

 

Oricon 2019年寫真集銷量排行榜
1.生田繪梨花《Intermission》(29.1萬本)
2.欅坂46寫真集《21人之未完成》(15.7萬本)
3.日向坂46寫真集(13.9萬本)
4.欅坂46渡邊理佐《無口》(10.3萬本)
5.《WHITE graph 1》
6.北野日奈子《空氣之色》(5.7萬本)
7.井上小百合《存在》(5.1萬本)
8.石原聰美《encourage》
9.櫸坂46 小林由依 (4.6萬本)
10.新田真劍佑的《UP THE ROAD》(4.5萬本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JQhTx8BKEvniT1b@sebone1126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垣結衣只排第3...日本3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