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才逝世2天 《追我吧》節目單瘋傳

2019/11/29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才逝世2天 《追我吧》節目單瘋傳

男星高以翔27日在錄製陸綜《追我吧》的過程中猝逝,引發各界譁然。事後節目也停止錄製、播出,不過29日網路上竟流出一張節目單,在晚間9點的節目排程中竟出現《追我吧》,讓網友看不下去,質疑鬧出人命了,節目竟正常播出,對此,知情人士出面回應了。

YT廣告

 
▼高以翔27日錄製節目《追我吧》時倒地休克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)

 

據了解,高以翔27凌晨已連續錄製超過17小時,精疲力盡的他,跌倒昏迷前還曾說「我不行了」,怎料工作人員以為是節目效果,並未在第一時間上前關心,後來有藝人察覺異狀,才暫停錄影急救,無奈仍回天乏術。網友爆料,當時送的醫院不是最近醫院,期間估計浪費了1小時,疑似錯過黃金急救時間,痛批「簡直是拿命在開玩笑!」

 

▼網友貼出電視台節目表仍是《追我吧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嗑瓜子每日專用 )


高以翔逝世外傳《追我吧》的總導演、製作人等相關工作人員均被辭退,在28日有名網友爆料,「綜藝投資10億,招商了10幾億,還會繼續拍下去。」29日甚至有網友截圖節目單發現在21:10安排了「追我吧引導片」,21:35則是「追我吧正片」。


▼節目改為專題節目。(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官網)

▲▼電視台節目單沒有《追我吧》。(圖/翻攝自電視台官網)
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氣得看不下去,但有認為也許是來不及更新節目單,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今晚將播出的是電視劇精編,而非《追我吧》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,「應該不會播出。」從電視台最新公布的節目單中,晚間9點後未見《追我吧》,改由播放「專題節目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、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來不及嫁高以翔 女友心痛喊話惹淚崩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