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後黃金剩女 40歲陳喬恩情定大馬富二代

2019/11/29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最後黃金剩女 40歲陳喬恩情定大馬富二代

在林心如、舒淇及林志玲接連出嫁後,40歲女星陳喬恩被稱為演藝圈最後的「黃金剩女」,日前她參加陸綜《女兒們的戀愛2》與馬來西亞富二代艾倫配對成功,兩人經過長時間的相處,互動越發曖昧,不少觀眾看好他們能修成正果。而近日節目播出最後一集,兩人上演甜蜜告白戲碼,正式宣布戀愛中,陳喬恩更感動直呼:「愛情沒有放棄我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陳喬恩日前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第2季,與馬來西亞素人艾倫約會。據了解,艾倫比陳喬恩小9歲,從事健康食品研發等工作,節目一開始,許多網友對他的顏值有些微詞,認為他與陳喬恩不搭,連陳喬恩爸爸也說:「我覺得孩子不會喜歡,我也不大喜歡。」不過,隨著節目播出後,艾倫種種貼心之舉,逐漸擄獲陳喬恩與網友的心,不少人紛紛許願,希望兩人能在節目外也修成正果。

 

▼陳喬恩參加戀愛實境秀,與馬來西亞素人艾倫配對成功。(圖/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)

 

在最後一集節目中,陳喬恩與艾倫相約,若雙方都願意繼續交往,就在某座天空之橋見面,最後陳喬恩鼓起勇氣赴約,但抵達時卻沒有看到男方人影,她難掩失望情緒,眼淚奪眶而出,她表示:「我既然已經踏出這一步了,我決定尊重自己的心,去走每一步。」此時,身穿白色西裝的艾倫,從天橋的另一端現身,身後還藏著一束鮮花。

 

▼節目播出最後一集,陳喬恩選擇與艾倫繼續交往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

 

當兩人走近彼此後,艾倫輕輕抱住流著眼淚的陳喬恩,更摟著她的肩膀安慰,隨後艾倫堅定地開口:「我們在一起吧!」並在陳喬恩的額頭上,留下溫柔一吻,而陳喬恩也爽快回應「好啊」;看見女兒的感情終於有歸宿,陳喬恩爸爸忍不住紅了眼眶:「好久沒有人那麼愛她了!」事後,陳喬恩受訪時不禁落淚感嘆,「愛情沒有放棄我,有一個人可以為我那麼勇敢!」艾倫也表示,雖然跟陳喬恩在一起會受到很多人關注及評論,「我從來沒有走過這條路,但是我願意去克服。」

 

▼艾倫緊緊抱住陳喬恩告白,並在她額頭留下輕柔一吻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 

節目播出後,小倆口修成正果的感情,受到許多網友祝福,不過也有人不買單,認為這只是節目效果,因為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第一季中,Selina和張軒睿同樣配對成功,不僅互動瘋狂放閃,也在最後階段確立彼此的感情,讓粉絲以為兩人真的在一起,結果一下節目,雙方卻澄清戀愛緋聞,表示只是節目效果,讓不少人相當失望。

 

▼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第一季,Selina和張軒睿一下節目就澄清緋聞,讓粉絲失望。(圖/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、芒果tv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喬恩約會馬國超級富二代 坐擁3莊園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