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傳訂婚女友 父母打槍婚約原因鼻酸

2019/11/29 1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傳訂婚女友 父母打槍婚約原因鼻酸

藝人高以翔27日錄製大陸實境節目《追我吧》過程中,突然倒地休克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享年35歲。事發後,高以翔的家人與外傳的22歲未婚妻Bella都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,處理後續事宜。不過,針對雙方被爆出2年前已訂婚一事,傳出高以翔的父母並不承認,現在背後貼心的原因也曝光了。而Bella今(29)日也悄悄換了IG個人簡介,讓網友一看好心疼,紛紛留言為她打氣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與高以翔交往4年的Bella出身顯赫,雖然小男友13歲,但因為同樣熱愛運動,加上率真灑脫的個性,相識後便十分合拍,感情相當甜蜜。據了解,小倆口是在好友毛加恩牽線之下認識的。過去,Bella不時在IG上曬出高以翔的愛犬「帝歐」的照片,似乎間接透露兩人的戀情。2018年2月被香港媒體爆料兩人秘密訂婚,後來甚至更傳出高以翔的身分證配偶欄上,早已悄悄填上女方的名字,但當時經紀人對此矢口否認。

 

▼Bella與高以翔相差13歲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 

▼Bella在第一時間趕赴大陸處理高以翔後事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 

不過,今(28)日有陸媒報導,高以翔經紀人表示,他生前和Bella並未有婚約,雙方僅是情侶關係,而據說高以翔父母不承認Bella是兒子未婚妻,是因為高以翔驟逝對女方的打擊非常大,此舉是為了女方好。新聞曝光後,許多網友認為高以翔父母面對喪子之痛,還不忘為兒子的女友著想,紛紛感動留言:「都這個時後還不忘保護女方,真的是很偉大」、「設想的很周到,完全為女方往後的人生考慮」。

 

而高以翔錄影突然去世,Bella的IG今(29)日也悄悄換了個人簡介,內容寫著「whatever we are...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.(無論如何,我們終會相遇)」,這段文字​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不捨,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。

 

▼Bella的IG悄悄換了個人簡介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▼高以翔27日錄製節目《追我吧》時倒地休克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)

 

▼高爸趕赴大陸處理兒子高以翔後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以翔的爸爸在第一時間趕赴大陸處理後事,對於高以翔的後事不願多談,家人先後陸續回台,而高以翔的遺體則已被從殯儀館運出,移往他處準備做防腐處理,後續相關事宜相當繁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Bella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猝逝…女友急奔喪!爆2年前秘密訂婚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