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男女友深V解放雪乳!他驚露點急喊刪

2019/11/28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黑男女友深V解放雪乳!他驚露點急喊刪

網路紅人「黑男」憑藉街頭配對節目《街頭邱比特》打開知名度,在去年隨機幫路人配對時,意外認識荷蘭混血正妹Lucy(盧蓁),兩人4個月後正式交往,且越愛越大方,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。日前兩人才剛慶祝交往滿1周年,沒想到女友卻突然曬出披婚紗的辣照,讓網友備感驚喜,不過也有人看了急喊:「趕快刪掉!好像露了啦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Lucy長相精緻、身材姣好,宛如洋娃娃般美艷動人。(圖/翻攝自Lucy IG)

 

Lucy近日在IG貼出一張超性感婚紗照,只見她身穿一襲蕾絲婚紗,一頭及腰長捲髮散落在美背上,襯托出她雪白嬌嫩的肌膚,而胸前的深V開衩更一路開到直逼肚臍,差點就包不住雪乳,而胸下的透膚設計也隱約露出平坦的小蠻腰,加上緊盯鏡頭的水汪汪大眼及精緻妝容,讓她看起來就像洋娃娃一樣美麗。

 

▼Lucy日前曬出絕美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Lucy IG)

 

少見的解放酥胸,讓Lucy不免害羞地說:「一年只辣一次應該還可以接受吧…這件最後沒有選~但還是拍個照留念一下,有這麼多肌膚在外的自己!」而黑男看見女友的婚紗照,也感到十分驚豔,眼睛直冒愛心的回應,「完全接受,美呆了!」小倆口的甜蜜互動,更是閃瞎一批網友。

 

不過,Lucy這張婚紗辣照上傳不久後,就有網友著急勸她快點刪照,因為胸前疑似露點了,對此,她十分不解的回應:「我再次檢查檢查了一下~沒有啊!」事實上,網友指出疑似露點的咖啡色痕跡,應該只是婚紗上的蕾絲花邊陰影,而並非是走光,純屬烏龍一場。

 

▼有網友指出,這張婚紗照露點了,急忙要Lucy刪掉。(圖/翻攝自Lucy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ucy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男曬混血女友0濾鏡照!真實樣貌曝光 網看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黑男 女友 Lucy 婚紗 露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