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識賢路邊違停 車內友竟脫褲排便

2019/11/28 16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王識賢路邊違停 車內友竟脫褲排便

藝人王識賢的粉絲被嚇壞,他周末開百萬名車經過台中七期百貨商圈,違停在台灣大道路邊紅線,後座友人開門蹲在椅子頭朝內、身體朝外,在機車道上留下排泄物,王識賢也為了朋友的行為道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王識賢周末違停在台灣大道路邊的紅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王識賢不只歌唱事業,電影戲劇發展也一帆風順,更是家喻戶曉人氣名人,上周末開車到台中經過台灣大道,卻遭民眾投訴,車子不僅違停,同車友人舉動嚇到目擊民眾。

 

記者陳稚暉:「王識賢開百萬名車停在台中七期,他的朋友打開車子後座門,蹲在椅子上,頭朝車內直接上廁所,目擊民眾驚呆。」

 

民眾:「這邊來往的車子很多耶,對啊,怎麼在這邊上大號,不太好吧。」

 

▼有民眾目擊王識賢的朋友在機車道上留下排泄物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地點就在這一家加油站前,台灣大道車來人往,汽機車都不少,對面還有新光三越大遠百,王識賢坐後塺友人因為內急疑似忍不住,乾脆門一開就地解決。

 

民眾:「這種事情跟(車主)名不名人沒有什麼關係耶,這個感覺不適合在路邊做的事情。」


民眾會有如此反應,就是因為事發地點距離加油站廁所只有大約二十多公尺,我們直擊廁所正常使用,加油站人員說,當天晚上時間還滿早的,百貨公司還有在營業,加油站廁所沒故障。

 

▼環保局表示,可依車號開罰1200元以上,6000元以下的罰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加油站工作人員:「洗手間在那邊,(所有民眾)都可以直接過去。」


經紀人說,事發當天是王識賢私人行程,也沒聽他提起這件事,話說得相當保守。

 

王識賢經紀人:「不知道,那天是他私人行程,我只注意他的商演活動而已。」

 

只是王識賢當時還有下車,友人路邊大號之後沒清,排泄物還留在路上,環保局說可依車號開罰。


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長萬滋澤:「影響我們整個環境衛生,有圖有影片能當作成證據,處分的金額是1200元以上,6000元以下的罰鍰。」

 

王識賢私下表明,車上友人年約八十歲,因為行動不便突然腹痛不舒服,加上事發突然,整起事件也引發議論,民眾觀感也相當兩極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