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侵案反轉?東尼大木還原真相:沒強迫

2019/11/28 13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性侵案反轉?東尼大木還原真相:沒強迫

日本知名AV男優東尼大木,因為外表神似周杰倫爆紅,先前傳出他和另一名男優橫山一光,涉嫌性侵前輩Pierre的女友,隨後網路上更傳出2人下跪道歉的影片。不過東尼大木27日在臉書發聲明,表示自己並沒有做出任何強迫女方的行為,也沒有和對方發生關係,謝罪只是希望息事寧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東尼大木捲入性侵疑雲後神隱數日,昨(27日)在臉書發文對性侵一事做出說明,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對前輩的女朋友做出強迫的行為,也沒有和女方發生關係就離開現場,「但是學弟(橫山一光)和女方換了場所,在那之後發生做了一個多小時」。 

 

▼Pierre劍拍片指控東尼大木性侵。(圖/翻攝自ピー剣推特

 

每想到幾天後,東尼大木收到前輩Pierre劍約他見面的訊息,直說「女友說她被硬上了!這是怎麼回事?」對此他表示,雖然不確定女方是如何和前輩說明這件事,但當時學弟確實有和前輩女友發生關係,所以他才決定用了「喝醉了記不得」的說法,向對方道歉。

 

然而東尼大木沒想到,2人在道歉的過程中,竟不斷被扣上「自己都不記得做過的事情」的種種罪名,也是在那天才知道女方是Pierre劍的女友。原先他並不理解女方為何要誣賴2人,但他們事後猜想,可能是女子怕影響和前輩的戀情,才會做出這種不實的指控。

 

▼男優東尼大木和學弟橫山一光下跪道歉。(圖/翻攝自ピー剣 YouTube

 

 

為了保護這段戀情,東尼大木和學弟決定扮演壞人,默默承擔這件事情,所以才「徹頭徹尾地道歉」,沒想到道歉畫面卻被拍下來,還上傳到網路上,引起外界熱議,為了防止事情再越演越烈,東尼大木才決定說出真相,「歸根究底來說,這些新聞並不是真相,我沒有做過那些事情。」

 

▼東尼大木為防事件越演越烈,才發文說明事件原委。(圖/翻攝自東尼大木臉書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尼大木臉書ピー剣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hr影片曝!東尼大木爆性侵前輩女友 拖浴室綑綁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