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協志、夏宇童爆喜訊?小鐘一句話露餡

2019/11/28 1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孫協志、夏宇童爆喜訊?小鐘一句話露餡

男星孫協志今年7月時,爆出與小11歲的夏宇童密戀多時,然而雙方都曾透過經紀人回應,兩人僅是好友關係。不過近日夏宇童與小鐘受邀擔任節目《金牌17Q》嘉賓,沒想到小鐘竟直接在節目上表示,要「包紅包」給孫協志和夏宇童,似乎證實了兩人喜事近了。

YT廣告

 

41歲的孫協志與前妻韓瑜2015年離婚至今已過4年,卻遲遲沒有新的戀情公開,然而今年7月5566於新加坡開唱時,他突然自曝「我很快就會有對象!」讓外界猜測,新歡有可能是小11歲的夏宇童。

 

▼孫協志與前妻韓瑜於2015年離婚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韓瑜臉書)

 

雖然兩人都不願承認,但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夏宇童專輯還尚未發售,孫協志已自掏腰包率先買下50張,而近日夏宇童與小鐘一起上《金牌17Q》節目時,小鐘還透露自己在後台時就跟夏宇童說,「我今天拿到的所有獎金,決定都拿來包紅包給她!就是…她跟孫協志的婚禮!」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

 

▼夏宇童上節目,卻被小鐘爆料好事近了。(圖/翻攝自夏宇童臉書

 

節目進行到搶答資格賽時,夏宇童卻突然卡關,答不出圖片KUSO的人名。主持人沈玉琳問,「夏宇童怎麼一臉茫然?」她則回答,「我原本以為是威廉史密斯啊!」沒想到沈玉琳就直接表示,「答題正經點,是談戀愛談得瘋癲了吧!」

 

夏宇童也幽默回覆,自己是因為宣傳新專輯《不安》才太不安了。雖然來賓屢虧夏宇童戀情,不過她最後竟靠直覺順利達對5題,成為節目開播以來,首位贏得1萬元獎金的參賽者,對此她開心表示,可以拿來買自己的新專輯了。

 

(封面圖/夏宇童孫協志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閃婚內幕!41歲孫協志終於PO照 給粉絲大驚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