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跑到沒力…彎腰扶欄杆!生前16秒畫面曝

2019/11/28 07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跑到沒力…彎腰扶欄杆!生前16秒畫面曝

男星高以翔昨(27)日凌晨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發生意外,不慎摔倒昏迷,心跳一度停止,但搶救9小時後仍回天乏術,享年35歲,消息震撼演藝圈。微博隨後瘋傳一段節目現場的畫面,只見高以翔似乎跑不動,手扶著欄杆慢慢往上走,體力明顯不支,讓大批網友無不感到心痛。

YT廣告

高以翔錄製節目的16秒畫面在網路瘋傳,他穿著特製服裝奔跑,看得出有點疲憊,上斜坡時,手扶著欄杆一步一步走上去,整個人彎下腰,似乎已經將所有的力氣都用盡了,最後緩慢走進室內,消失在鏡頭前。

 

▼高以翔跑步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淚崩:「這時候要是有人拉住他,讓他停一停就好了」、「明明那麼健康的一個人啊」、「還是不敢相信已經不在了」、「越看越傷心!」、「太可惜,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麼沒了」、「這樣看太殘忍了,好想把他拉住」、「看了好心疼」、「想哭,好好的一個人,說沒就沒了」。

 

有網友透露,高以翔參加這期節目從26日早上8點多開始錄製,一直到27日凌晨,已經錄製超過17小時,當時高以翔當時已經跑得又累又喘,嘴巴不斷說著:「我不行了!」沒多久就突然昏倒在地,工作人員一開始還以為是節目效果,沒有多加關心,後來才發現不對勁,趕緊將他緊急送醫,豈料還是沒能救回,年輕的生命就此畫下句點。

 

▼高以翔錄製節目超過17小時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)

 

浙江衛視昨晚發表聲明,透露高以翔家屬已經抵達寧波,節目組正積極處理後續事宜,並再次說明事發經過:「高以翔在錄製節目過程中,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,現場醫護人員即刻進行搶救,並隨後送往當地三甲醫院進一步救治,最後搶救無效離世。對於意外事件的發生,我們會深刻反思原因,對節目錄製所有環節進行全面調查,更周全地做好節目安全保障工作。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、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戲如人生!高以翔劇中預言死在大陸 巧合網發毛
目睹高以翔倒下…男星崩潰!酬勞曝光網喊不值
甘迺迪家族藏詛咒?22歲孫女慘死 他嘆:令人羞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