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美味》魏蔓打王傳一遭攪局 被虧:男友接下班

2019/11/27 21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美味》魏蔓打王傳一遭攪局 被虧:男友接下班

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《美味滿閣》現正熱播中,劇中男女主角王傳一與魏蔓女強男弱的「堯茜CP」,兩人逗趣的感情線也成網友的熱議焦點。昨日播出的第七集劇情,王傳一與魏蔓上山看夜景談心,王傳一忽然摟住魏蔓靠向女方,作勢要親上去的模樣,讓魏蔓嚇得就是一巴掌並大罵「你把我帶到這荒郊野外,就是要吃我豆腐!」。王傳一錯愕解釋後,才知道是她的頭髮勾到自己的釦子,他想解開卻遭女方誤會。

 YT廣告

 

劇中兩人的這一巴掌也呼出好收視,40-44歲觀眾族群收視更衝至1.45的好成績,創下該劇收視新高。但魏蔓跟王傳一時隔三年再合作,兩人卻一開拍就是這場巴掌戲,讓她直呼自己緊張得要命。魏蔓表示「我要拍打人的戲就都會很緊張,甚至跟一哥才見面就要賞他巴掌,還扎實的打了五、六次,搞得我心虛又緊張的。」。

 

▼王傳一被魏蔓怒搧巴掌,揮出收視高點。(圖/《美味滿閣》提供)

相較於魏蔓開拍前緊張到不行,王傳一則是老神在在,笑說他是被打的那一方反而比較自在。還因兩人是在山上拍夜戲,附近跟山下的聲音都格外清晰,讓兩人總是台詞說不到兩句,就被垃圾車、飛機、狗叫聲等各種雜音打斷。一個晚上光垃圾車的音樂就聽了將近二十次,王傳一還搞笑對魏蔓說「妳男朋友來接妳了,放音樂要妳趕快下班」,讓魏蔓哭笑不得。

 

▼相較於魏蔓開拍前緊張到不行,王傳一則是老神在在。(圖/《美味滿閣》提供)

東森首部九點檔大戲《美味滿閣》,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,於東森戲劇40頻道與myVideo同步播出,敬請期待,想要知道演員最新動態也可以到「東森創作粉絲團」和王傳一、魏蔓等人一起談戀愛吃美食。
 

 

 

(封面圖/《美味滿閣》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二度演元配遭背叛? 林昀希嘆:似乎容易遭外遇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