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肚環!正妹雙氧水猛洗肚臍 隔天洞流湯崩潰

2019/11/27 09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穿肚環!正妹雙氧水猛洗肚臍 隔天洞流湯崩潰

太嚇人!一名20多歲的正妹,因為想去穿肚環,所以前一天在家中認真的清潔了肚臍,還用了雙氧水和棉花棒,將肚臍裡的汙垢清理得乾乾淨淨,並順利穿了肚環,沒想到隔天正妹發現腹部周圍皮膚腫脹,且後來還痛到連飯都吃不了,甚至長了水泡、開始流湯,正妹驚覺不對勁趕緊就醫,醫生檢查發現已經是蜂窩性組織炎,相當嚴重。

YT廣告

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這起案例,這名年僅20多歲的正妹,在穿肚環前,因為覺得肚臍內部藏汙納垢很不好意思,所以在穿環的前一天,在家裡使用雙氧水、酒精和棉花棒,認真的「深度清潔」肚臍,洗得完全沒有汙垢後,她才放心的去穿環,剛開始還沒事,不過隔天正妹竟發現,傷口附近開始腫脹,甚至還有一些水泡,破了之後流湯。

 

▼正妹過度清潔肚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)

 

蔡逸姍表示,因為正妹當時使用雙氧水清洗肚臍,等於將表皮搓掉了,「等於有點像二度燙傷」,而且當正妹已經長出水泡、流湯時,一開始正妹還以為是流膿,因此心想可能是沒清乾淨,後來甚至拿出紗布搓,當天晚上正妹和男友家人一起吃晚餐時,正妹一直感到肚臍相當脹痛,後來甚至痛到冒冷汗、無法吃飯,後來正妹找男友一起去看一下肚臍環的狀況,才發現「腫脹的程度是肚臍環整個被包起來」。

 

▼最後正妹甚至出動老虎鉗,將肚臍環剪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)

 

最後正妹出動老虎鉗,把肚臍環剪掉,硬是把它拔了下來,不過即使拿下來了,正妹還是很不舒服,最後只好去掛急診,蔡逸姍說,其實那時候正妹已經蜂窩性組織炎了,蔡逸姍提醒,其實這就是正妹過度清潔肚臍導致的,蔡逸姍建議在清潔肚臍時,不要過度深入,也不要太用力,「其實洗澡時稍微清潔就可以了」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模下體狂飄異味!醫檢查嚇壞:2顆XX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