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邱淑貞愛女露白皙長腿 電眼美到網暈船

2019/11/26 1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邱淑貞愛女露白皙長腿  電眼美到網暈船

香港影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20年前和富商沈嘉偉結婚,兩人育有三個寶貝千金,她的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美貌基因,受封「最美星二代」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近日她更首登時尚雜誌封面,絕美顏值再次引起各界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港星邱淑貞的女兒沈月因超高顏值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18歲的沈月因為媽媽邱淑貞的巨星光輝而備受矚目,除了接過代言廣告,近期她也為爸爸的服裝品牌走秀,更時常在各大時尚場合亮相,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矚目焦點的她,正逐漸開展自己的演藝事業。

 

▼沈月近期出席不少時上場合,為演藝事業鋪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首次登上12月時尚雜誌封面的沈月,黑色長直髮披肩,露出光潔飽滿的額頭和精緻的鵝蛋臉型,纖細微揚的眼線讓水汪汪大眼更顯嫵媚,淡粉唇色也襯托出她甜美的青春氣息,貌美臉蛋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好基因,讓不少網友大讚「完全不輸媽媽邱淑貞」、「一家的神仙顏值」、「最美星二代無誤」。

 

▼沈月首登雜誌封面,照片曝光後被網友大讚其絕美顏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沈月幾年前因爆紅而受到不少媒體追逐,邱淑貞也曾在除息活動時提到,女兒如今不管上課、逛街都被路人跟拍,表示相當心疼喊話:「請大家放過她!」。沈月這次接受訪問也提到,還不太習慣被鎂光燈所聚焦,透露曾有記者在學校外面駐守,讓她十分害怕,之後開設了自己的社群媒體專頁,她表示「希望這樣可以讓記者們『交差』,不用跟蹤我吧!」

 

▼沈月近日開始使用社群媒體,上傳了不少美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港星邱淑貞被封為「香港不老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邱淑貞愛女還仙!李連杰19歲愛女驚人美貌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