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爆約砲友玩上癮!一個月要啪2次癢了啦

鏡週刊 2019/11/25 20:2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爆約砲友玩上癮!一個月要啪2次癢了啦

雞排妹近期推出2020年寫真年曆,本刊取得她穿和服大露美背性感獨家照!IG和臉書共有上百萬人追蹤,其中多半是宅男粉絲,雞排妹透露自己單身多年,仍有固定約會對象,如果有「生理」需求,也可以幫忙「解決」,畢竟成年人有這種需求很正常,只是現在工作太忙,加上也沒結婚打算,所以暫時不太適合談戀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風格一向不畏世俗的雞排妹,今年簽約日本經紀公司,每個月都有一半時間待在東京,加上還有4個網路節目主持,非常忙碌,雖然因工作接觸不少男人,自己卻沒有太大興趣,她笑說:「能約會的對象都太難找了,不希望是對我的工作大驚小怪或很有好奇心的人,除非是同業,要嘛就是比我更忙的人!」

 

▼雞排妹今年簽約日本經紀公司,每個月有一半的時間待在東京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雞排妹今年簽約日本經紀公司,每個月有一半的時間待在東京。(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 

觀念開放 難搞沒想婚

 

不過,雞排妹坦言一直有認識好幾年的固定約會對象,一個月見一、兩次,問她兩人有沒有「親密關係」?她不避諱說:「成年人有這個生活很正常吧!但今年就真的跟他只有吃飯而已,因為太忙了!」

 

▼擁有大批宅男粉絲的雞排妹透露自己單身多年,但仍有固定約會對象。(圖/鏡週刊)

擁有大批宅男粉絲的雞排妹透露自己單身多年,但仍有固定約會對象。

 

雞排妹認為自己的戀愛觀比較奇特,「我覺得很多人都把感情想得太嚴肅,現在沒有結婚打算,跟誰約會都可以,我是比較沒有陪伴的需求,一個人也可以,當然我也很難搞啦!對自己嚴格、對別人也很嚴格,幹嘛要殘害別人,如果不適合,還要收尾也很麻煩。」

 

雞排妹這次特地到日本九州3天2夜拍攝寫真年曆,共有12張美照搭配各個月分,寒冷的一月就是雞排妹泡溫泉的性感裸上身照,雙手覆蓋在32D奶上。

 

▼雞排妹這次特地到日本九州3天2夜拍攝寫真,共有12張美照搭配各個月分。(圖/水靈文創提供)

雞排妹這次特地到日本九州3天2夜拍攝寫真,共有12張美照搭配各個月分。(水靈文創提供)

 

拋開限制 寫真出不停

 

原本2016年雞排妹發行寫真後就想封奶,「可能會擔心因為太性感讓戲路或工作被限制,後來發現好像也沒這個問題,因為我也不想演戲或唱歌,所以現在就是想出就出!」

 

▼雞排妹直言有約會對象,而且認為因此有親密關係很正常。(圖/水靈文創提供)

雞排妹直言有約會對象,而且認為因此有親密關係很正常。(水靈文創提供)

 

決定出年曆後,雞排妹開始準備服裝和行程,每天都在逛網拍找衣服,她在台灣出了4本寫真,尺度一直都是全裸不露點,雞排妹笑說:「我覺得這樣就夠了,對於支持者來說如果想看裸體,他們的電腦裡有很多了,支持度和裸露不會成正比,不過愈拍愈有強迫症,每次拍完都覺得不夠好,所以粉絲們不用太擔心,還是能看到下一本!」


延伸閱讀
【靠固砲解欲】都她主動約 23歲單親媽大方認「靠砲友止癢」
遭辱「被X到鬆掉」 雞排妹自爆謊報罩杯尺寸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【靠固砲解欲】「很正常吧!」 雞排妹自曝靠砲友解欲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(封面圖/水靈文創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