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小可狂喊阿翔!謝忻怒譙摔東西 密友抖驚人內幕

2019/11/25 18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徐小可狂喊阿翔!謝忻怒譙摔東西 密友抖驚人內幕

藝人謝忻與阿翔先前爆出不倫戀後,雙方演藝事業都停擺,事隔數月兩人紛紛復工,謝忻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,似乎一甩偷吃陰影,沒想到她在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玩韻腳遊戲時,被藝人徐小可狂戳痛點,讓場面瞬間有些尷尬,當時也在場的好友張文綺,今(25日)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此事,她表示當時錄影氣氛很好,也強調謝忻和徐小可兩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。

YT廣告

▼徐小可狂喊阿翔,謝忻怒譙摔東西被抖驚人內幕!圖/謝忻臉書

 

藝人謝忻在《天才衝衝衝》中與其他藝人玩韻腳遊戲時,出現一個小插曲,謝忻與徐小可、張文綺等人,被要求用「一ㄤˊ」來造句,但輪到徐小可時,她先是回答「我認識阿翔」,此話一出,讓謝忻頓時感到有些尷尬,但仍鎮定地進行遊戲,並自嘲「我不認識阿翔」。

 

▼謝忻在《天才衝衝衝》中與其他藝人玩韻腳遊戲時,出現一個小插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華視綜藝頻道

 

沒想到經過幾輪後,徐小可又回答「亂彈的阿翔」,謝忻的表情瞬間僵住,還怒摔手上的絲巾,遊戲也因為她接不下去而結束,後來謝忻無奈的質問徐小可「妳幹什麼東西啊」,徐小可則表示「我已經沒有東西了,只能把ㄒ一ㄤˊ講出來了」,徐乃麟連忙打圓場:「不要對號入座,叫阿翔的很多」。

 

▼謝忻在臉書曬出與徐小可合照,由此可見兩人的好感情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質疑謝忻走心,不過後來謝忻仍在臉書曬出和徐小可的合照,看得出來兩人感情還是相當好。而張文綺出席記者會時,被問到這段小插曲,她表示謝忻當時很開心,錄影的氣氛也很好,所以沒有放大那個點,大家笑笑,也不會去戳那個點。至於當時謝忻是否因此變臉?張文綺則向身旁的許富凱求援,「她的個性大而化之,有時候是真實的表現,她不會多想什麼,大家都是笑笑就沒事。她和徐小可本來就很好,還有合照貼臉書,快救我!應該沒事吧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文綺IG/謝忻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狂提阿翔!謝忻變臉怒摔嗆:我不認識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