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具荷拉桌上紙條留悲觀文字!住家監視器畫面曝

2019/11/25 14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具荷拉桌上紙條留悲觀文字!住家監視器畫面曝

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傍晚被發現在家中身亡,得年28歲。警方目前已排除他殺嫌疑,附近監視器也拍下她24日凌晨返家的最後身影,當晚6時許就發現遺體,推測她是在這段時間內死亡,至於詳細死因仍待調查,不過警方在她家中的桌上發現一張手寫紙條,上面滿是悲觀文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監視器拍下具荷拉24日凌晨返家的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據韓媒報導,警方初步調查結果出爐,確認無他殺嫌疑,同時也在具荷拉家中發現類似遺書的紙條,上面留有許多悲觀的文句,以及對身邊的一切心灰意冷的內容,不過警方表示不會公布詳細的內容。而是否進行屍檢,必須再和家屬進一步確認。

 

▼警方在具荷拉家中找到紙條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警方透露,調閱具荷拉家裡附近的監視器,拍下她24日凌晨12點多返家的身影,之後她再也沒出門,當天晚間6時左右,由於她的幫傭無法和她取得聯繫,便直接到她家找人,怎料一開門竟發現具荷拉的冰冷遺體,推估死亡時間就是在凌晨12點至晚間6點多這段期間內。

 

▼警方推估具荷拉的死亡時間,是在24日凌晨12點至晚間6點多這段期間內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前遭痛毆子宮見紅!前男友聞具荷拉死訊 超冷血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