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IU演唱會接具荷拉死訊!擠微笑安可:幫我唱

2019/11/25 1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IU演唱會接具荷拉死訊!擠微笑安可:幫我唱

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驚傳在家身亡,得年28歲。上個月才失去好友雪莉的IU,24日晚間正在首爾舉行演唱會,她疑似唱完第一次安可後就接到消息,再度現身舞台、準備唱下一首歌曲前向歌迷表示,「我可能無法唱下去,你們要幫我唱喔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IU正在首爾進行第二天的演唱會,也是韓國最終場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現場歌迷指出,第一次安可時,IU心情還不錯,還向粉絲預告演唱會結束後要去慶祝,但當粉絲喊第二次安可時,IU沒有換衣服,過了一段時間才重返舞台。

 

▼具荷拉24日被發現在自家身亡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而IU一上台就說:「有在思考要不要出來,但聽到大家唱《夜信》,明明這首歌不悲傷, 但今天不知怎麼地...很難過呢...」隨後她唱了《HEART》,不過粉絲發現她似乎在強忍悲傷演唱,因此有人大喊「回去也沒關係,不要逞強」,但IU卻回應「不要說這種話,會想哭」,堅強又敬業的態度粉絲們相當心疼。

 

▼IU在演唱會中接到噩耗,仍敬業進行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 

最後IU在唱《Dear Name》前,向歌迷們說:「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想說在最後一場演唱會要唱這首歌,但不知道會是在這種情況下唱它,也不知道能不能唱好,不過因為是二次安可,應該可以吧?因為是一首很難的歌,如果我無法唱下去,你們要幫我唱喔!」最後感性告白,「希望大家在這險惡的世界,人們活著時候可以多愛彼此一點就好了。」

 

▼IU好友雪莉才於10月離世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 

除了IU之外,近期剛退伍的GD跟具荷拉也是南韓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好友,在GD退伍後,具荷拉曾上傳2人開心聚餐的照片,但當時疑似受到酸民攻擊,不久後便刪除照片。事實上,曾有人在2017年目擊具荷拉、GD、雪莉以及佳人一起到遊樂園,然而雪莉、具荷拉相繼離世,照片僅剩追憶。

 

▼雪莉、具荷拉這對好友相繼離世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 

根據韓媒報導,根據家屬意願,具荷拉的葬禮會以非公開形式舉行,另將準備場所供粉絲悼念。具荷拉離世消息來的突然,藝人們紛紛推遲回歸,或是取消活動以悼念逝者,短短一個月多內就有2位女星殞落,無疑對南韓演藝圈形成打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U具荷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接連失去雪莉、具荷拉 金希澈突清空IG好友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