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調查荷拉住家!網見這幕揭疑點:好心痛

2019/11/25 09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警調查荷拉住家!網見這幕揭疑點:好心痛

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晚間被發現在家中身亡,得年28歲,消息一出震撼娛樂圈。目前警方仍尚未對外透露死因,詳細狀況仍在調查中。不少韓媒也守候在門口,拍下警方出入具荷拉家中的照片,其中有一幕讓眾人看了超心痛。

YT廣告

 

▼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晚間被發現在家中身亡,得年28歲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警方在24日傍晚接獲報案,立刻趕抵具荷拉位在清潭洞的住家,為了查明她詳細的死因,正考慮驗屍。從韓媒公布的照片中,可看到具荷拉已經在家中布置起聖誕樹,似乎是早已準備好要歡度聖誕節。照片一曝光,讓粉絲們相當心痛,「聖誕樹都布置好了,卻沒法過聖誕節了」、「心真的好痛」。不過也有人質疑,具荷拉已經做好過節的準備,如今卻突然去世,懷疑背後有內幕,案情不單純。


▼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具荷拉詳細死因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
由於具荷拉的死確切死因至今未公開,各方臆測聲浪不斷。而前經紀公司8D Creative在24日晚間代發聲明,突如其來的噩耗,讓具荷拉的家人、朋友都遭受巨大衝擊,「懇請媒體相關人士和粉絲們克制弔唁、相關的傳聞及推測性報導。」據了解,家屬透露,具荷拉的葬禮目前預訂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辦。

 

▼具荷拉已在家中布置起聖誕樹。(圖/翻攝自news1

韓媒拍到具荷拉家已布置好聖誕樹,格外感傷。(圖/翻攝自news1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具荷拉死亡住家曝光!死因未明 粉哭喊:是假的吧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