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具荷拉死亡住家曝光!死因未明 粉哭喊:是假的吧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/11/24 2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具荷拉死亡住家曝光!死因未明 粉哭喊:是假的吧

具荷拉去世得年28歲的消息震驚外界,目前僅得知她在自家被發現時,已無生命跡象,死因等相關細節都需等韓國警方調查。本刊獨家取得具荷拉清潭洞住家外觀照片,當時警調與媒體已撤離現場,現場周邊並無異狀。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具荷拉死亡住家曝光,粉絲哭喊:是假的吧!圖/具荷拉IG

 

根據韓媒報導,今(24日)傍晚6點左右(韓國時間),具荷拉親近的友人在她住處報警,警方與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已回天乏術。具荷拉在年初與Keyeast經紀合約期滿未續,目前在韓國並無經紀公司,日本的經紀公司表示將會協助具荷拉接下來的後事。而具荷拉方也發出正式聲明:「遺憾地傳達悲傷的消息,具荷拉的家人與至親承受巨大的衝擊與不安,懇請媒體與粉絲不要進行推測性的報導或傳聞,對於傳達突如其來的噩耗,再次致上歉意。願故人安息。」

 

▼具荷拉死亡住家曝光,粉絲哭喊:是假的吧!圖/具荷拉IG

 

具荷拉去世的確實原因目前尚不清楚,由於她的好姐妹雪莉才去世42天,具荷拉就離開人世,有些網友害怕是連鎖反應,韓媒目前均以「是他殺或自殺仍由警方調查中」報導。上個月雪莉在自家自殺,消防局的調查報告外洩,被韓國輿論攻擊,最後出面道歉,這次具荷拉事件調查報告,勢必更加嚴謹,避免重蹈覆轍。

 

▼具荷拉死亡住家曝光,粉絲哭喊:是假的吧!圖/具荷拉IG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 

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具荷拉身亡】【獨家照片】具荷拉死因未明 日本經紀公司協助後事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具荷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