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孟哲求婚後首公開合照!潛水告白未婚妻閃爆

2019/11/24 16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許孟哲求婚後首公開合照!潛水告白未婚妻閃爆

許孟哲今年7月時爆出熱戀凱渥名模趙孟姿,雖然兩人並未承認,但在本(11)月14日突然宣布求婚成功的消息,正式升格準夫妻。由於兩人在相戀期間,幾乎沒有公開曬恩愛,今(24)日終於在社群網站PO正面出遊合照,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直呼,「太閃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許孟哲今(24)日在Instagram貼出兩人的合照,只見許孟哲身穿專業的潛水裝掌鏡自拍,而未婚妻趙孟姿則是站在身後,燦笑的比出YA手勢。兩人首次首次出遊合照,雖然都戴著潛水面鏡,但還是可以看出2人非常享受在一起的時光。

 

▼許孟哲今日在Instagram貼出與趙孟姿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許孟哲IG

 

許孟哲也在貼文中寫道,雖然過了潛水旺季,他卻絲毫不擔心,還甜蜜標註趙孟姿的Instagram帳號表示,「那就準備滑雪啦!我們不就是夏天潛水冬天滑雪嗎?」看起來非常開心,身旁將會有個人陪伴他做最喜歡的事情。

 

▼許孟哲在文中甜蜜標註趙孟姿。(圖/翻攝自許孟哲IG

 

其實,許孟哲之前就曾被問及,趙孟姿是不是自己的菜,雖然他當時低調回應,對方很漂亮,而且兩人都喜歡動,如今看來這似乎也是兩人修成正果的關鍵。而趙孟姿也在求婚當日,於臉書PO出和許孟哲依偎的合照,並寫道,「滿滿的祝福,謝謝大家。」

 

▼趙孟姿也在求婚當日,於臉書PO出和許孟哲依偎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趙孟姿臉書

 

(封面圖/趙孟姿許孟哲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孟哲爆婚訊! 張艾亞首吐心酸:逼自己長出勇氣
許孟哲未婚妻超辣!比基尼照曝光 雪乳長腿激美
崩潰爆哭!許孟哲求婚成功 孫協志抖驚人內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