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毛衣開到腰!正妹主播曝處女寫真暗黑視角

2019/11/24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毛衣開到腰!正妹主播曝處女寫真暗黑視角

被譽為日本「絕美氣質女主播」的田中美奈實(田中みな実),擁有甜美長相、玲瓏身材,將於12月19號發行個人首本處女寫真書,為了宣傳作品,她特別開設期間限定Instagram帳號,追蹤數目前已破百萬人次追蹤。她最近又曬出性感性感測拍照,再度讓男粉失心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田中美奈實即將發行個人首本處女寫真書。(圖/翻攝自田中美奈實IG)

 

田中美奈實昨(23)日歡慶33生日,透過IG分享自己擔任女性時裝雜誌的封面及內頁照,第一張她身穿大衣靠坐在牆角,露出大面積的牛奶美肩以及纖細嫩腿,胸前微露一抹事業線,對著鏡頭放送強力電波。

 

▼田中美奈實露出大面積的牛奶美肩。(圖/翻攝自田中美奈實IG)

 

田中美奈實第二張則換上連身紅色毛衣裙,開衩到腰的特殊剪裁,完美展露性感長腿,大腿根部全都露,再加上她將身子往前,轉頭露出撫媚眼神,充滿仙氣的唯美畫面,也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。

 

▼田中美奈實紅色毛衣裙開衩到腰。(圖/翻攝自田中美奈實IG)

 

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,田中美奈實的蜜大腿出現神祕黑影,但仔細一看,原來是打底的小黑褲。此外她這次推出寫真集,更是大大突破了螢幕前的氣質形象,她也不吝和網友分享寫真書側拍,曾曬出一張轉身回眸、秀出蜜桃臀;以及身穿灰色短衣,下半身搭配牛仔褲,露出平坦腹部,南半球更是呼之欲出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 

▼田中美奈實突破了螢幕前的氣質形象,挑戰性感風格。(圖/翻攝自田中美奈實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inamin153、田中美奈實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錄影都不穿內褲!正妹主播羞曝原因 網全臉紅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