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轟小優有3C成癮症!Apple日本行被惹火:受不了

2019/11/24 15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轟小優有3C成癮症!Apple日本行被惹火:受不了

出國旅遊本來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,但若是旅伴的習慣不好,不但讓遊玩興致受影響,還可能影響友情。近日,Apple(黃暐婷)就在節目上分享,前陣子與妹妹瑤瑤(黃喬歆)、小優(游振宜)前往本旅遊時,旅伴小優某些行徑意外惹火她,而背後的原因讓主持人佩甄受不了,直呼,「有病喔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Apple最近在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透露,小優根本有3C成癮症,總是無時無刻都在拍照、錄影片,雖然好處是有人紀錄過程,但小優卻總是拍過了頭,手機、相機、自拍棒樣樣來,讓她跟瑤瑤快受不了。


▼Apple透露,小優根本有3C成癮症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

 

然而在整段旅途中,真正引起Apple和瑤瑤怒火的是,某天行程已經逛到很晚了,但因為小優吵著要吃燒肉吃到飽,於是一行人在10點半來到燒肉店,沒想到小優去到那邊,卻不好好吃飯,讓本來不打算用餐的Apple怒火中燒。


▼小優吵著要吃燒肉吃到飽,到了卻不好好吃飯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

 

點完菜後,小優就不斷用手機,被問在幹嘛,她回答在修照片;上菜後她依舊拿著手機不放,稍微上了火氣的Apple,問她到底在幹嘛,她說在剪當天的影片;等到肉都烤熟了,受不了的Apple又再問了一次,小優竟回,「我朋友在歐洲,我請她幫我買包包,我在選包包。」讓她們非常無奈。


▼肉都烤熟了,小優還在用手機選包包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

 

除此之外,小優還會不停問Apple剛剛的照片PO了沒,讓對方非常傻眼,表示那麼多照片可以回台灣慢慢PO,何必那麼急。Apple甚至透露,小優還會偷偷跟她和瑤瑤比PO文篇數,甚至新的照片她要先PO,誇張行徑讓佩甄直呼,「有病喔!」

 

▼Apple透露,小優還會跟她和瑤瑤比PO文篇數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

 

 
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幫妻拿護照!曝大膽想法 萬人譏:笑你不敢
國旅補助超沒用?眾人看法一致曝「最大問題」
女星長腫瘤!拖3個月速長5cm 醫見血崩直搖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