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到剩內褲!LOL世界冠軍約妹泡湯 網怒:太噁心

2019/11/24 14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脫到剩內褲!LOL世界冠軍約妹泡湯 網怒:太噁心

Toyz(劉偉健)前身為《英雄聯盟》(LOL)世界冠軍,脫下戰袍後,轉換跑道當起實況主及Youtuber,時常分享美食、遊戲題材相關影片。不過Toyz先是在香港反送中事件失言,接著又因評論一部「米其林餐廳」的影片引發爭議。風波不斷的他,昨(23)日上傳一部大尺度交友軟體實測,限制級尺度卻引起網友撻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Toyz目前轉換跑道當起實況主及Youtuber。(圖/翻攝自Toyz臉書)

 

Toyz在影片中一開始先介紹交友軟體的使用方式,隨後就在一群女主播中找到「瑪莎」,並順利約對方一起到北投泡溫泉。雙方見面後,先簡單聊了一下天,瑪莎透露,自己目前很滿意收入,但因為她在軟體上的尺度,相較於其他女主播「保守」,所以收益並沒有這麼多,不忘大方對著鏡頭甜喊,「很歡迎大家來包養我!」

 

▼Toyz順利約女方一起到北投泡溫泉。(圖/YouTube/Toyz

 

緊接著進入遊戲環節,Toyz準備了小黃瓜、香蕉和魷魚,要給瑪莎玩蒙眼猜猜看,但連續幾次下來,她全都猜錯,只能乖乖認輸把衣服慢慢脫掉,漸漸地脫到下半身只剩下內褲,最後脫到剩下內衣時,他擔心尺度太大,於是拿了一件白襯衫讓對方套上,2人近距離享受泡溫泉。

 

▼女主播全都猜錯,只能乖乖認輸把衣服慢慢脫掉。(圖/YouTube/Toyz

 

影片曝光後,目前已成功吸引超過18萬人觀看,但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呼,「曾經的世界冠軍墮落到要拍這種影片衝人氣?」、「母湯啦QQ我喜歡看你拍美食介紹」、「內容太噁心了…蠻失望的」、「導播這可以播嗎」、「 不知道為什麼…有點尷尬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看不下去影片尺度。(圖/翻攝自Toyz臉書)

 

(封面圖/Toyz臉書、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直播主上圍再升級!5撇步豐胸「A變D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