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蕭敬騰化身氣象主播!1分鐘秀專業形象

2019/11/24 09:53 字級:
讀稿

金曲歌王蕭敬騰有雨神封號,近來他替大陸氣象局拍形象宣傳片,化身氣象主播,打扮正式,口齒清晰,短短一分多鐘的演出,呈現專業形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金曲歌王蕭敬騰替大陸氣象局拍形象宣傳片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微博

 

大陸短片:「時間到了。」


滿心歡喜打開電視看氣象預報,但主播竟然是金曲歌王蕭敬騰。


歌手蕭敬騰:「 明天是周六,全國大部分地區天氣晴朗,有局部陣雨不影響出行,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。」


蕭敬騰換上一身正式西裝,搭配橘色領帶梳旁分油頭,打扮專業化身氣象主播。


歌手蕭敬騰:「爸媽我做到了,今天是我第一次播報,感謝大家給我這一次的機會,明天繼續收看天氣預報。」

 

▼蕭敬騰化身氣象主播,打扮正式,口齒清晰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微博

 

播完氣象突然脫稿演出,原來蕭敬騰飾演的是菜鳥氣象主播,這是大陸氣象局成立70周年的形象短片,特地找來有雨神封號的蕭敬騰來嘎一角。

 

▼蕭敬騰在微博上發文分享自己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微博

 

歌手蕭敬騰:「不好意思激動了,激動了,沒事,頭一回都這樣,剛才那條能用嗎,我剛是不是播得不錯,挺好挺好,又下雨了,明天早點來啊,好謝謝。」

 

僅管只有短短一分多鐘演出,但已經有不少粉絲關注,蕭敬騰也在自己微博上發文分享說「是時候公開我的主業了」,吸引將近2萬次轉發,原本單調的氣象局宣傳短片,因為有了雨神老蕭的加持,明星光環影片有了亮點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蕭敬騰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