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爆人工流產 孫安佐首度回應:有幻覺該看醫生

2019/11/23 11:28 字級:
讀稿
網紅爆人工流產 孫安佐首度回應:有幻覺該看醫生

Youtuber網紅米砂日前爆料曾經為孫安佐人工流產,孫安佐發表影片聲明,直說整起事件就像羅生門,之前不回應是因為不想炒作, 並隔空喊話要米砂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紅米砂,今年3月和孫安佐合作拍片,兩人在裡面互動多,沒想到日前米砂透過平台爆料,他們不只發生過關係,米砂還為孫安佐人工流產,沉寂半個多月,孫安佐首度回應。

 

▼兩人之前有合作拍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米砂)

 

孫安佐:「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,都不太會想知道,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尤其是妳跟多少人做過,或者是你為了誰墮胎這件事,連我都不太想知道這樣子,我相信沒有人喜歡,故意被新聞炒作,包含我,這也是同時我,為什麼一個月到兩個月以來,我都沒有主動發出什麼聲明。」

 

▼孫安佐發表影片回應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臉書)

 

直接切入重點,回應米砂,並且隔空喊話,大家都是成年人,要她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話鋒一轉。

 

孫安佐:「突然才發現,原來有些時候,妳是無法控制,自己所說的話,甚至會有一些幻覺,幻想之類的,對於這件事,我個人是建議妳,可以趕快去看一下,這方面的醫生。」

 

事發至今米砂稱自己被人恐嚇,又說自己精神狀況不穩定,就怕情況惡化,孫安佐說願意包容她的行為,不過,一再傷害他的家人,還有他愛的人,他絕對不允許。

 

▼米砂稱自己被人恐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米砂)

 

孫安佐:「不管是什麼事情,不要指向我父母或是我女友,指向我就好了。」


男友力爆表,孫安佐首度認愛,不過整段聲明影片,沒有正面回應,是否和米砂有過什麼關係,以及是否是孩子的爸,就像他說的,整起事件很像羅生門,沒有答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、孫安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