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知道是誰!薔薔狠嗆9字 楊皓如走心回嗆

2019/11/23 09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不知道是誰!薔薔狠嗆9字 楊皓如走心回嗆

演藝圈人才輩出,同性質的藝人難免會強碰,或是被做比較,女星楊皓如跟薔薔的形象就十分類似,同樣個性直率、敢言嗆辣,是綜藝節目的常客。兩人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進行PK,身為晚輩的薔薔當場嗆聲楊皓如「我不知道妳是誰」,楊皓如也不甘示弱直接狠酸回去,現場砲聲隆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同質性極高的兩人一起PK誰是「製作單位最愛同價碼藝人」,在公布結果前,主持人吳宗憲問薔薔,覺得自己能贏楊皓如嗎?辛辣的她毫不留情回答:「當初他們發給我的時候,我不知道楊皓如是誰,我真的是從腳本上面來看,知道她的東西。」直言自己花了一點時間去查對方是誰,還說:「發現這不是我的對手。」

 

▼薔薔直嗆不知道楊皓如是誰。(圖/翻攝自楊皓如臉書、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
 

 

薔薔更說請「Tony Chen」、「許純美」等藝人來坐在對面,她絕對「甘拜下風」。她接著說,雖然在腳本上看到楊皓如屬於「知識型藝人」,談話內容廣泛,但她獨自一人旅行多個國家,大小事情都能自己處理得很好,「讀萬卷書,不如行萬里路。」

 

▼楊皓如也回嗆薔薔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、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
 

 

面對薔薔的酸言酸語,楊皓如也不甘示弱回應:「沒關係,她們就是大呼小叫,給她們叫一下」,之後更當場狠嗆:「獅子不會因為狗吠而回頭」現場火藥味十足。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皓如、薔薔兩個我都喜歡,都很爆笑」,「都喜歡,都是敢說敢做的人」;也有網友力挺楊皓如,「反而最近被楊皓如圈粉」、「楊皓如根本沒有人會轉台好嗎,又正又犀利」、「真的走心了!楊皓如加油!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皓如薔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郎朗混血妻舊照曝 網驚:瘦跟整形一樣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