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年東家畫「句號」鄧紫棋吐心聲:孤立無援

2019/11/22 21:50 字級:
讀稿
12年東家畫「句號」鄧紫棋吐心聲:孤立無援

蕭敬騰最近推新歌,來回憶已故叔叔,拍mv現場數度情緒失控。而鐵肺歌后鄧紫棋推出的新單曲句號,也用音樂回憶出道12年的經歷,歌詞中也訴說出和前東家撕破臉的無奈心境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鐵肺歌后鄧紫琪再推新單曲句號,用音樂回憶出道12年的種種經歷。

 

歌詞直白唱出對前東家蜂鳥不滿,從合作到對簿公堂,全被鄧紫琪寫進新歌中。

 

▼歌詞直白唱出對前東家蜂鳥不滿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 GEM鄧紫棋/東森新聞)

 

而蕭敬騰所屬獅子樂團,也推新歌蕭志達,這是老蕭獻給已故叔叔蕭志達先生的歌,當年正值叛逆期的他,相當依賴擔任牧師的叔叔,但年初叔叔因病逝世,老蕭在拍攝過程,因為太思念還數度淚崩。

 

▼老蕭在拍攝過程,因為太思念還數度淚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獅子官方專屬頻道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老蕭最近不只推新歌,有雨神封號的他,還受邀為大陸氣象局拍宣傳影片,改當氣象主播,十足俏皮。

 

睽違三年回歸,楊丞琳首度擔任統籌,親力親為製作最新mv,花絮演繹走過無畏的青春。

 

▼楊丞琳首度擔任統籌,親力親為製作最新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/東森新聞)


大咖歌手紛紛推新歌,有人回憶過往,有人詮釋活出自我,帶給歌迷不同面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youtube GEM鄧紫棋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讓人感到「雌雄莫辨」曾被男生當成「正妹」搭訕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