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祖賢曬居家近照!網嚇:撞臉林青霞

2019/11/22 14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王祖賢曬居家近照!網嚇:撞臉林青霞

52歲的王祖賢以倩女幽魂「聶小倩」一角紅遍全亞州,即使息影多年,仍受關注,她最近到美國旅遊曬出了美照,不只依舊凍齡,網友甚至認為她撞臉林青霞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淡淡妝容,露出一抹微笑,女神王祖賢曬出最新自拍照,和粉絲說好久不見,只見她的容貌又升級,已經52歲的她,依舊擁有水嫩膚質,飄散仙氣,不少人直呼,王祖賢微笑時,角度、神韻都很神似同樣為一代凍齡女神的林青霞。

 

▼王祖賢被認為撞臉林青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王祖賢:「南無阿彌陀佛」。

 

淡出演藝圈多年王祖賢,今年九月才被拍到在溫哥華傳誦經文,隨著音樂翩翩起舞,儘管當時被認為,腰圍似乎有些圓潤了,但氣質依舊。

 

▼王祖賢經常在微博分享生活(圖/王祖賢微博)

 

2004年的王祖賢,在拍完電影《美麗上海》後就宣布息影,移居加拿大專心修佛,這些年時不時被捕捉身影,包含身材走樣、美貌不如從前等,都讓完美主義者王祖賢不能接受,似乎常常藉著分享生活,用美麗來反擊傳聞。

 

▼王祖賢拍完電影《美麗上海》後宣布息影。(圖/電影《美麗上海》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王祖賢 :「那我在這裡希望,跟大家說一聲,我很健康沒有問題,然後不用擔心,然後還有就是,接下來我還是會過我,正常平凡人的日子,我覺得平凡自在是最快樂的事情。

 

如今王祖賢再曬出近照和粉絲互動,這回容貌被說撞臉林青霞,不管像不像,其實兩人都是大家心中永遠的不老女神。

 

▼王祖賢最新近照。(圖/王祖賢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王祖賢微博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市遇52歲王祖賢!粉絲曝素顏近照:我真哭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