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嬌喘片外流!孫安佐女友棉被遮巨乳…一扯網嗨了

鏡週刊 2019/11/22 14:2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嬌喘片外流!孫安佐女友棉被遮巨乳…一扯網嗨了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藝人孫鵬、狄鶯之子孫安佐日前與網紅米砂爆發「墮胎疑雲」,不僅狄鶯出面強力護子,連安佐正牌女友網紅阿乃也出面聲援,也意外讓人發現阿乃在網路上的高人氣與好身材。昨晚阿乃在IG上貼出影片,看似胸前無一物,緊用棉被遮蓋的她,突然把棉被往下一扯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

YT廣告

 

▼阿乃貼出性感影片,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。(圖/鏡週刊)

阿乃貼出性感影片,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。(翻攝自阿乃IG)

 

自從孫安佐爆發墮胎疑雲後,許多負面傳聞隨之而來,但他始終沒出面做出任何澄清,皆由經紀人代為表達,狄鶯甚至揚言提告對愛子的不實謠言,最後連正牌女友阿乃都出面說話力挺。但網友對於孫安佐是否「鬧出人命」似乎並沒那麼注視,因為阿乃的出現,讓網友們全轉移焦點在她火辣的好身材,以及大膽裸露的生活照。

 

向來樂於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性感好身材給網友們「解饞」的阿乃,昨晚又在IG貼上一段影片,影片中阿乃側躺在床上,一雙亮眼「車頭燈」,僅用棉被覆蓋,深邃的乳溝,勾人的眼神,還搭配的嬌喘聲,讓人想入非非。更勁爆的,阿乃一個「Move」,瞬間將胸前的棉被扯下,螢幕前的宅男原以為有好康的了,原來裡面還有穿件黑色胸罩,阿乃還挑釁網友,比出中指「想不到吧!有穿⋯」,讓網友們為之瘋狂,紛紛留言吸引大批紛絲留言,有人讚她「性感又古靈精怪」,也有人羨慕孫安佐說:「傳說中的男友視角」。


延伸閱讀
暗示孫安佐劈腿? 阿乃po「綠帽照」喊:選擇原諒
疑再暗戳米砂 孫安佐女友暴瘦4Kg曬「男友視角片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安佐女友再出招!深夜傳出嬌喘聲 貼影片自扯胸前那塊布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/阿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神隱5天!女友曬綠帽照:很絕望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