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宇彬抗癌2年!首次亮相 網看到全驚呆哭了

2019/11/21 22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金宇彬抗癌2年!首次亮相 網看到全驚呆哭了

南韓演員金宇彬演出《繼承者們》崔永道一角暴紅,擁有帥氣外型和一雙逆天長腿的他,2017年5月時因罹患鼻咽癌,暫停演藝事業專心休養,後來多次傳出他將復出的消息,但都未得到證實,如今歐爸真的回來了!金宇彬穿著筆挺西裝出席今晚(21日)的南韓青龍電影獎,金宇彬與之前相較起來,身形消瘦了一大圈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金宇彬抗癌2年首次公開亮相,網友看到全驚呆哭了!圖/翻攝推特

 

今天(21日)是金宇彬身體好轉後首次露面,穿著黑色西裝搭配領結,看起來十分高挑挺拔,當他站上青龍電影獎舞台時,獲得如雷的掌聲,讓他感到十分窩心,並直呼:「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愛護,這次老實說有點緊張!」

 

▼金宇彬抗癌2年首次公開亮相,網友看到全驚呆哭了!(圖/翻攝自V LIVE

 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金宇彬雖然身形消瘦一圈、下巴也變尖,但精神是相當不錯,將瀏海往上梳的他,也顯得更加成熟帥氣,他也貼心表示:「這次我不是主角,所以將焦點放回所有傑出的演員身上!」頒完最佳短篇電影獎後便鞠躬下台,把舞台留給今天的主角們。

 

▼金宇彬抗癌2年首次公開亮相,網友看到全驚呆哭了!(圖/翻攝自金宇彬IG)

 

回歸演藝圈後,金宇彬的動向十分受矚,據說他正積極與曾執導過《老千》、《暗殺》等多部夯片的崔東勳導演交涉希望能演出新的科幻類型電影《外星人》,相關人士透露,金宇彬應該會以電影回歸,該部作品會是崔東勳導演的新作,另外,傳說全智賢有望出演該片的女主角,金泰梨和柳俊烈等人也都在洽談中,這讓網友非常期待,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表示目前尚未看到劇本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宇彬IG/V LIV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小可爆健康亮紅燈!急送醫搶救 病況曝網哭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