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陽岱鋼避談家族失和 記者會請胡瓜擋子彈

2019/11/21 21:13 字級:
讀稿
陽岱鋼避談家族失和 記者會請胡瓜擋子彈

在世界12強棒球賽一戰成名的投手張奕,他有個知名的表哥叫陽岱鋼,但是兩人竟然沒聯絡,原來是牽扯到了家族糾紛,陽岱鋼回到台灣開記者會,面對家族失和,不想多做解釋,記者會上還請來藝人胡瓜幫忙陽岱鋼打圓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胡瓜竟然出席陽岱鋼的記者會,大家都想不到,原來他們交情這麼好,而且胡瓜還有個任務,就是幫陽岱鋼擋子彈。

 

媒體記者:「岱鋼哥好像跟表弟張奕之間,因為家族的關係,有一些失和的現象,那不知道說,你怎麼看這個部分。」

 

聽到媒體尖銳提問,陽岱鋼只能尷尬的笑,其實在前一天,陽岱鋼已經在臉書PO文說,為顧及家庭和諧 ,不再多做回應,也恭喜表弟創下佳績 。

 

▼聽到媒體尖銳提問,陽岱鋼只能尷尬的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胡瓜:「其實不可否認,張奕今年的表現真的是非常突出,我想他們之間可能會某一些愉快或不愉快都會有,但是我覺得這個事,不需要在這邊討論,當然我們希望在未來,大家還是要團結。」

 

▼胡瓜表示,他們之間可能會某一些愉快或不愉快都會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胡瓜出面打圓場,原來在兩年前,陽岱鋼曾經在臉書爆料,家族有些成員行為不檢點,陽岱鋼讓家醜外揚,讓家族不諒解,導致關係失和,尤其在世界12強棒球賽,一戰成名的表弟張奕,他選擇力挺家族所以表現傑出,也沒和陽岱鋼有連絡。

 

▼兩年前陽岱鋼曾經在臉書爆料。(圖/翻攝自陽岱鋼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旅日選手陽岱鋼:「他有我的聯絡方式,他有沒有連絡我,手機都會顯示嘛,對啊 不是我我我,我不用刻意去連絡他。」

 

陽岱鋼這樣的回答,間接證實家族真的失和,只是內容很複雜,外人也是霧裡看花,不明白真正失和的原因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表兄弟反目!陽岱鋼曾給張奕零用錢 卻因家醜變調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