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酒後涉性侵2女庭上痛哭 遭檢方求刑3年

鏡週刊 2019/11/21 20:3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男星酒後涉性侵2女庭上痛哭 遭檢方求刑3年

曾演出高收視韓劇《加油!金順》的男星姜至奐,7月驚傳遭2名女性工作人員指控性侵,主演的新劇《朝鮮生存記》也緊急停播。根據韓媒報導,今(21日)該案在水原地方法院開庭,涉嫌強姦及違反性暴力罪處罰條例而被起訴的姜至奐被檢方求刑3年、公開其個人資料及限制就業5年,並要求他接受性暴力治療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42歲的姜至奐於7月9日參加公司聚餐之後,邀請2名女性工作人員到家裡續攤,其中一名女性當晚傳訊息向友人求救,聲稱遭姜至奐囚禁,請朋友協助報警,警方收到報案後立刻趕至姜至奐位於光州的住宅,以涉嫌性暴力犯罪緊急逮捕他。

 

韓媒報導,今(21日)開庭時姜至奐向受害者致歉,表示就連他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,「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天,我想叫自己不要喝下那杯酒。我不能為自己找任何藉口,我很難過、也很抱歉。」

 

姜至奐7月被警方逮捕後,法院認為他有銷毀證據的可能,下達拘留令。姜至奐的律師透露,他在被拘留期間十分痛苦,除了因為自己完全記不起事發經過,也對受害人感到非常抱歉;該案將於12月5日宣判。


延伸閱讀
歌詞遭男女主角打臉 奧斯卡得主不介意反讚「改得好!」
河正宇娶小16歲秀智爽歪 老實招認「我很感激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男星酒後涉性侵2女庭上痛哭 遭檢方求刑3年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asiatod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