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美味滿閣》摩天輪加溫!王傳一主動出擊告白魏蔓

2019/11/21 20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美味滿閣》摩天輪加溫!王傳一主動出擊告白魏蔓

東森最新9點檔華劇《美味滿閣》18日開播以來就在網上引發討論,親情和感情的糾葛,配上精采的料理對決,受到大家的喜愛,而這部也是魏蔓睽違三年,和王傳一再飾演偶像劇情侶,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期待,今(21)日將播出第四集,男女主角的互動將更進一步,女漢子以茜到底會不會被子堯主廚的深情給打動呢?

 YT廣告

 

最新一集預告中可見,王傳一藉著教魏蔓製作「彩衣芋茜」的機會,拉著她去搭摩天輪!防備心超重的魏蔓,先是對王傳一放話不准亂來,後來卻被真心表白和眼神打動,兩人在摩天輪上看風景時又無意間靠近,氣氛曖昧。

 

▼王傳一藉著教魏蔓製作「彩衣芋茜」的機會,拉著她去搭摩天輪。(圖/美味滿閣)

 

魏蔓回到家後,忍不住向李維維坦白,在美麗夜景和深情談話中,要不是剛好摩天輪繞完一圈要離開了,自己還真的差點動心。之後王傳一繼續不依不撓的為她準備愛心早餐,親自送到她的公司,企圖拉近兩人距離。

 

▼魏蔓坦白,要不是剛好摩天輪繞完一圈要離開了,自己差點動心。(圖/美味滿閣)

 

▼王傳一企圖拉近兩人距離。(圖/美味滿閣)


另外,發財(龍劭華飾)和恭喜(鄭志偉飾)到溪邊釣魚,發財卻突然有感而發,說著「這樣的好日子不知道還有多久」、「幫我盯著子堯他們三兄弟,不要打壞了圓滿閣的招牌」等話,要將圓滿閣託付給恭喜,讓他猜想發財是否真如他所說「日子不常」,擔心他是否將不久於人世,而發財究竟有何難言之隱?

 

▼發財突然有感而發,說著「這樣的好日子不知道還有多久」。(圖/美味滿閣)

 

《美味滿閣》11/18(一)起,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,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,想要知道演員最新動態也可以到「東森創作粉絲團」和王傳一、魏蔓等人一起談戀愛吃美食。

 

影片解說

 

(封面圖/美味滿閣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美味滿閣》魏蔓吃上癮…猛追王傳一!PTT掀熱議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