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利菁爆王少偉想把韓冰!韓國瑜神回應 網驚呆

2019/11/21 19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:
讀稿
利菁爆王少偉想把韓冰!韓國瑜神回應 網驚呆

韓國瑜21日與大學同學利菁在《麻辣天后宮》重逢,利菁正式挺韓,還稱讚韓國瑜有綜藝魂,上節目不需要re稿,最近身陷房產疑雲的韓國瑜受訪再回應,有些人一定要刻意抹黑造謠,選舉選到這種程度,非常無聊,並自爆「韓國瑜一輩子住過的房子太多了,舅舅的、阿姨的、姑姑的、表哥的、表弟的」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利菁表示節目除了有老同學韓國瑜之外,還找了各界藝人代表市民的立場發問,其中節目最麻辣的話題,利菁爆料,「王少偉想要泡韓冰」,當被問到王少偉是否有資格把韓冰時,她回說:「拜託!他5566,雖然比較不合群」。而韓國瑜則說他看人很準,「只要吃頓飯就知道個性了」。

 

 

▼利菁和韓國瑜之前是大學同班同學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 

 

▼利菁爆料王少偉想把韓冰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粉絲專頁)

 

 

但近期韓國瑜再被爆台北市大安區房產,在參加大學同學利菁的《麻辣天后宮》後受訪,被問到為何搬到大安區親戚家?韓國瑜解釋,是因為後來有了孩子,覺得原本的空間不夠大,所以住到親戚房子,在搬入大安區之前還輾轉住過別的親戚家。

 

 

▼韓國瑜21日參加《麻辣天后宮》的錄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韓國瑜接著強調,大安區的房子與他們一家沒有關係,已經講的非常清楚。一些人刻意抹黑扭曲造謠,一定要把那間房子扣到他們名字,「如果要把我韓國瑜一輩子住過的房子通通做一次仔細清查的話,太多了,舅舅的、阿姨的、姑姑的、表哥的、表弟的,我覺得一場選舉選到這種程度,不停抹黑造謠到這個程度,一定要把房地產扣上來,非常無聊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利菁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《浪姐5》吳恙變「小透明」?點名戚薇 網酸:茶茶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