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解放!綾瀨遙低胸爆乳 F半球震暈攝影

2019/11/21 16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大解放!綾瀨遙低胸爆乳 F半球震暈攝影

日本女星綾瀨遙以電視劇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」一炮而紅,而後以「魚干女又怎樣」作品在台灣大開知名度,清新脫俗的玉女形象,許多人都不知道她其實身材超火辣,過去還曾拍過性感寫真,封乳許久的她,還被日媒稱作「日本第一隱乳」。不過最近出席時尚雜誌舉辦的頒獎典禮,她穿著平口低胸的禮服,難得解放F奶,讓大家都為之驚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日本玉女演員綾瀨遙,清新脫俗的女神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綾瀨遙20日出席「VOGUE JAPAN WOMEN OF THE YEAR 2019」頒獎典禮,近年在戲劇圈大量圈粉的她,穿著一襲酒紅色的平口低胸禮服,完美展現女神氣場,然而更讓人驚豔的,是她塵封已久才見世的豐滿上圍,雪白F奶被禮服緊緊包覆,彎腰鞠躬時更有「呼之欲出」的感覺,這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,堪稱她近年最性感的時刻。

 

▼綾瀨遙20日出席時尚雜誌舉辦的頒獎典禮,身著平口低胸禮服,難得展現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然而獲頒「年度女性」時,綾瀨遙表示「女性能活出自我、活得快樂,才是最重要的!」,而有「日本第一隱乳女神」之稱的她,難得讓渾圓的酥胸大方與大家打招呼,觀眾紛紛大飽眼福。

 

早期以寫真偶像出道的綾瀨遙,因主演日劇版《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》走紅至今,衣服更是越穿越保守,火辣F奶早就封印多年,拍廣告、電視劇、電影等也鮮少裸露演出,靠演技征服觀眾。她難得解放一回,火速讓網友驚艷回應「太美了,氣質很好」、「眼睛無法從美胸移開」、「不說話是個美女,一開口說話就好可愛」、「好有女人味」、「究極的美肌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綾瀬はるかちゃんねる twitte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罕見大解放!綾瀨遙水中 辣秀性感比基尼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