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訂婚3年還沒嫁!過勞女遭準婆婆嫌棄:不會生

2019/11/21 15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訂婚3年還沒嫁!過勞女遭準婆婆嫌棄:不會生

過勞是許多人經常面臨的問題,女性尤其要注意,如果因為過勞將身體搞壞的話,連終生大事都可能影響到!營養師劉怡里就分享自己曾遇過的案例,一名女子已經訂婚3年,不過卻因為過勞而經期混亂,而準婆婆知道這件事後,竟然不准兩人結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營養師劉怡里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表示,有一名女孩和男友感情穩定,兩人已經論及婚嫁,不過女孩卻有月經不規則的問題,所以當準婆婆知道這個狀況後,立刻叫兒子不准娶女孩進門,原因是「這個媳婦過門,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生小孩」,最終她和男友因為這樣,訂婚3年了都還結不了婚。

 

▼一名女子因為月經不規則,遭準婆婆反對婚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

 

劉怡里表示,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,她曾遇過一名才30多歲的女醫藥記者,當時記者採訪她時,就已經昏昏欲睡的樣子,且劉怡里觀察,還發現這名記者有長鬍子,鬢角也比一般女生長,男性特徵較為明顯。而記者在採訪結束後,也詢問劉怡里:「如果不是更年期,卻有更年期問題,我應該怎麼辦?」

 

▼劉怡里分享一名記者,因為扛家計,一天只睡4小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 

原來這名記者從28歲開始,月經就都沒有來了,讓劉怡里相當吃驚,記者表示,她平常要照顧家中爸媽和兄弟姊妹,因此除了要當記者寫稿、採訪外,她早上還會去早餐店兼職,還兼做保險業,算下來一天能睡到4小時就要偷笑了,這樣的生活持續了7、8年,沒想到身體出了狀況。劉怡里表示,這名記者的身體機能已經失常,做食療也來不及了,只能尋求專業治療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塑膠袋裝熱湯!媽罹癌摘子宮 2兒女下場超慘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